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伊斯特本网球赛:美女汉娃淘汰毛瑞斯莫进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2:51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18日,伊斯特本草地网球赛结束半决赛争夺,以外卡身份参赛的汉图楚娃2-1(4-6/6-4/6-4)爆冷击败头号种子毛瑞斯莫,而这场胜利也使汉图楚娃在将近两年的时间里第一次跻身WTA巡回赛的决赛。

  本场比赛总共耗时两小时零四分钟。经历了一年多低迷状态的汉图楚娃对即将开战的温网充满了信心,她在赛后说:“我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发挥得这么出色了,这种比赛的感觉我期待了好久,今天我在享受比赛。”

  输给汉图楚娃的头号种子毛瑞斯莫近期状态不错,她在前几轮比赛中未丢一盘。但在半决赛的决胜盘中,三个双发失误让毛瑞斯莫丢掉了关键的第六局,之后汉图楚娃找到了自己的比赛节奏,在第九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以5-4领先后,第十局最后以一记漂亮的正手主动得分破发成功结束了比赛。

  目前世界排名第四的毛瑞斯莫在赛后说:“汉图楚娃发挥得非常好,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在领先的时候没有把握住机会,我以为我很快就能赢得比赛,但局势变化得太快了,出乎我的预料。”

  这场半决赛的胜利对于汉图楚娃来说意义巨大,它有可能彻底扭转这位斯洛伐克美女自2003年以来的颓势,在上个赛季汉图楚娃仅仅取得了28胜23负的可怜战绩。汉图楚娃说:“能够进入决赛我感到非常高兴,我会继续享受比赛。库兹涅佐娃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草地选手,她的发球和上网都非常出色,我会尽全力去比赛。”

  汉图楚娃和毛瑞斯莫的这场半决赛是在阴雨中进行的。汉图楚娃的胜利使得毛瑞斯莫连夺柏林和罗马两站比赛桂冠的强劲势头受到遏制,并将自己本赛季的战绩改写为12胜11负。

  汉图楚娃将在周六的决赛中将对阵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娃,后者在稍后结束的另一场半决赛2-1(3-6/7-6(7-2)/6-1)击败同胞兹沃娜列娃,获得了另一个决赛席位。这对俄罗斯少女到目前为止总共交手五次,库兹涅佐娃4胜1负占先。(李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