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纳芙拉蒂洛娃:毛瑞斯莫将在温网首夺大满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2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时间6月17日,9次温网冠军得主、 “女金刚”纳芙拉蒂洛娃断言,法国女将毛瑞斯莫将有望在温布尔登夺得她首座大满贯奖杯。

  这位网坛传奇人物已经拿到组委会赠送的一张外卡,即将以48岁高龄再度出现在温网那如茵的绿草之上。纳芙拉蒂洛娃看好毛瑞斯莫的最大缘由并非源自对法国人实力的百分百肯定,而是部分地归因于众高手的伤病作祟。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事情也确实如此,且看比利时双姝海宁克里斯特尔斯,一个饱受病毒侵扰,一个刚做过手腕手术,她们都将缺席本次温网赛事。而曾红极一时的威廉姆斯姐妹虽然目前似乎并无大碍,可也都是本赛季伤病初愈复出未久,状态并非最佳。

  难怪“女金刚”颇有自信地说:“如果要我说出唯一一个远离伤病的选手,那肯定就是毛瑞斯莫了,所以我认为她最有可能问鼎冠军。”

  当然,现今世界第三号好手毛瑞斯莫也不是吃素的,她今年的战绩非常不错,柏林和罗马连续两站一级赛事夺冠,尽显不凡实力。

  纳芙拉蒂洛娃也承认这一点:“毛瑞斯莫可以适应任何场地,今年她打球的风格变得更加富于攻击性,我想在温布尔登的草场上她会更容易获胜,因为这里能充分展现她的发球威力。”

  如果还有什么令人不够放心,那就是毛瑞斯莫脆弱的心理。不过纳芙拉蒂洛娃并不在意这一点,毕竟,在英国,毛瑞斯莫不必面对法网赛场上同胞们狂热的期待。当压力不在,胜利女神是不是和“女金刚”一样,青睐还没有品尝过大满贯冠军滋味的毛瑞斯莫呢?(飞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