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甘心只在红土场打滚 温网将临科里亚聘请新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7: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温布尔登网球赛的种子名单已经公布,红土场的“无冕之王”科里亚名列三号种子,但是可怜的阿根廷人虽然能在红土场上呼风唤雨,砍下31连胜,但是却从没在全英俱乐部取得一场胜利。面临着21日开战的温布尔登网球赛,科里亚终于当机立断--任命新教练。

  “我的新教练是我的同胞马库斯。”世界排名第三的科里亚今天宣布,“我们将在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下周一温布尔登网球赛开赛时正式开始并肩作战。”

  科里亚和新教练的合同仅仅将持续至今年十一月份,但是科里亚表示希望自己能和新教练一直合作到退役。科里亚说:“很幸运我们这么快就达成了一致,因为缺少教练可不是一件好事。”2周前法网决赛令人心碎的决赛让科里亚下定决心与原教练布伦基诺分手的。

  在法网决赛中,科里亚一度离冠军是那么的近,轻轻松松就2-0领先,但是却因为受伤和即将到手的冠军失之交臂。虽然科里亚一直强调他和布伦基诺分道扬镳和这场失利无关,也和上周首次在草场上亮相即失利无关。但是这两次失利无疑促使了科里亚做出这个决定。

  22岁的科里亚说:“和马库斯的合同仅仅到巴黎大师赛,如果我觉得我们合作得像一个团队,并十分愉快的话我们将一直并肩作战到我职业生涯末期。这就是我只先和他签了短期合同。”马库斯的前任布伦基诺可谓战功赫赫,他帮助科里亚拿下了布宜诺斯艾利斯公开赛和蒙特卡洛大师赛的冠军,并打进了迈阿密大师赛和汉堡大师赛的决赛。现在科里亚摆名了要马库斯先拿出真本事来通过试用期,伴君如伴虎,这碗饭好不好吃、怎么吃,马库斯不得不小心翼翼使出浑身解数了。

  目前科里亚正在荷兰参加奥迪纳网球赛,进一步磨练自己的草地技术,希望能在温布尔登网球赛到来时将状态调整到最佳。(Johnso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