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周末男排坐镇上海迎强敌 邸安和:我们以学习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4:05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浦宏) 结束了世界男排联赛的中国男排一行,于日前返回了上海。中国男排主帅邸安和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本周五和周六,中国男排将坐镇上海主场迎战意大利队。

  对于中国男排在与意大利和塞黑两队交手时的表现,邸安和表示“比较满意”。“意大利和塞黑两队在世界排坛可以说是顶尖的了,中国队的实力与他们有比较大的差距。出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征本次世界男排联赛的年轻队员在近期的训练中配合的很少,所以他们能打成这样,我觉得已经不错了。”邸安和欣慰地说:“尤其我们在与塞黑队的第一场比赛中还取得了胜利,要知道在过去的比赛中我们从来没有战胜过对手,此番能够取胜,说明中国男排的年轻队员还是很有希望的。”

  由于世界男排联赛采取主客场制,本周开始,中国男排进入了主场阶段的比赛。“这个星期五和星期六的晚上,我们将和意大利队进行第二轮的比赛。而下周的同一时间,我们将再次迎战塞黑队。”邸安和对中国男排的实力仍然保持着清醒的认识,“以我们目前的水平,与他们两队交手,主要还是以学习、提高为主。”

  据悉,意大利男排已经于昨晚抵达上海。今天上午,他们就将赴比赛场地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