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围甲“硬碰硬”--古力迎战李世石 刘昌赫对孔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9:42 体坛周报

  记者谢锐安顺报道 6月17日,围甲联赛第9轮,排名第4的贵州咳速停队主场迎战排名第3的围甲五冠王重庆建设摩托队,是本轮最具分量的一场强强对抗。这两队具体对阵亦为“硬碰硬”,煞是好看。

  还在飞机上时,贵州咳速停队几位棋手就将己方的排阵确定了。王磊八段拿出三张扑克牌,让刘菁八段、邹俊杰五段各抽一张,点数最小的就下快棋。然后,几个人再抽一次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决出台次。王磊说,这是他们确定排阵的“惯用伎俩”,从来都不去为排兵布阵伤脑筋,一切皆由抽签定。“没有诀窍就是我们的诀窍。”贵州领队姜伟说。

  贵州咳速停队超级外援李世石九段没有参加抽签,他事先表示,他不下黑棋,只下白棋。按照主场规则,他只能被安排在第2或第4台,结果他被放在第2台。

  前来安顺挑战的重庆建设摩托队在晚餐进行中时,拿出了他们四位棋手的出场顺序名单,两相对照,引来大家一片惊呼:差点就是按照实力排名来进行对阵了———王磊八段VS周鹤洋九段,李世石九段VS古力七段,邹俊杰五段VS王檄四段,刘菁八段VS王雷三段。

  对阵公布后,古力很兴奋。他说这是他第一次和李世石交手,他们棋风相当,嗜爱攻杀,一场血战在所难免。而且,这场比赛还是终结与被终结之战,究竟是李世石终结了古力的围甲8连胜?还是古力延续李世石的围甲连败纪录呢?

  直到晚11点多,从古力房间里还传来他与王檄等探讨棋局的宏亮声音,毫无疑问,即将到来的大战让他充满激动。

  本轮围甲,山东鲁抗医药队客场对北京大宝队的比赛亦具看点,抽签结果同样“硬碰硬”,山东外援刘昌赫九段对大宝队王牌孔杰七段,马晓春九段对陈耀烨三段,谢赫五段对汪洋五段,张学斌四段对张文东九段。刘昌赫自嘲“这个签不大好。”已在围甲三连败的他遭遇目前中国等级分排名第2的孔杰,也确实不能说是利好消息。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