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传奇偶像环法英雄诚实度遇危机 阿姆斯特朗也K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3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丹宁报道 目前正在为创纪录地连续第6次称霸环法大赛而做准备的兰斯•阿姆斯特朗有麻烦了。一名前美国邮政车队的工作人员的自传即将出版,据透露,书中披露了大量足以证明这位自行车界传奇人物多次服用禁药的细节!这本名为《L.A.机密——兰斯•阿姆斯特朗的秘密》是由曾经获得新闻奖的《星期日时报》资深记者大卫•瓦尔施和前自行车运动医学专家皮埃尔•巴雷斯特联合执笔的。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33岁的阿姆斯特朗被全世界数以百万计的人们视作偶像,他在1998年睾丸癌痊愈之后神奇地连夺5届环法大赛冠军的奇迹激励了无数身处逆境中的普通人。但是,这一次他的诚实程度将受到公众空前强烈的质疑。因为爱尔兰人埃玛•奥雷利提出了对他非常不利的指控——阿姆斯特朗在荣誉和金钱的诱惑之下服用了EPO(促红细胞生长素)!

  1998年之后奥雷利曾经在美国邮政车队呆了3年半的时间,作为阿姆斯特朗的按摩师、体能师和个人事务助理,奥雷利得以和阿姆斯特朗朝夕相处多时,在书中,奥雷利提出了很多疑点:比如在1998年环荷兰自行车赛结束之后,阿姆斯特朗曾经要求她处理掉一些包有大量注射器的包裹,而此刻距离意大利费斯蒂纳车队在当年环法大赛中被检查出集体服用禁药之后仅仅一个多月;1999年5月,在比利牛斯山脉为备战环法大赛而建的训练营,她被要求前往西班牙采购药物,回到法国后她在一个停车场把药物交给了阿姆斯特朗本人。

  奥雷利的指控得到了新西兰人斯沃特的附和,他是阿姆斯特朗1994、1995年在摩托罗拉车队的队友,他指出由于当时摩托罗拉在车队上投资巨大,急于出成绩的压力让车队迫使所有车手都服用禁药,其中当然也包括阿姆斯特朗。

  正在欧洲备战7月3日开幕的环法大赛的阿姆斯特朗日前已经向作者瓦尔施发了一封言辞激烈的信件,阿姆斯特朗在信中声称,如果届时公开出版的书中真的声称他曾经服用禁药,那么瓦尔施本人将不得不面对一场代价高昂的名誉权诉讼。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