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温网又别受伤天王 阿加西:明年我或许会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28 体坛周报

  新赛季进行到现在,所有关于阿加西的新闻几乎都是坏消息:因为臀伤,美国老将阿加西宣布退出下周开赛的温布尔登。

  “过去几个月以来,臀部的伤势一直在困扰着我。”阿加西说,“我作了很多准备,但最终还是发现,草场对于伤势没有好处,甚至还会加重。”自1997年以来,阿加西从来没有缺席过温布尔登,1992年,他还曾是这里的主人。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据知情人士分析,事实上,阿加西的臀伤并没有严重到会影响参赛的地步,退出的决定或许并非出于生理上的原因。翻开这位老将今年的参赛纪录,几乎没有一项值得称颂的战绩,而就在两周前的法网,阿加西刚刚遭遇了首轮出局,当时他还表示,这次能有更多的时间准备温网。可美国人随后就发现,他在草地上同样找不到感觉。在温布尔登开赛前一周的热身赛女网杯上,老将在第一轮就输给了一个无名小卒。后来干脆和罗迪克搭档打起了双打,但也仅坚持到了第二轮。最后离开赛场的时候,阿加西的步子迈得异常的快,忧伤不言而喻。随后老将没有按照惯例在英国久留,而是飞回了美国老家。

  细心的人们早已闻到了某种异样的味道。果然,随后就得到了阿加西退出温网的消息。“这很遗憾。”阿加西说。

  更多的猜测认为,阿加西可能希望毕其功于硬地,而放弃了希望已经渺茫的草场。因为硬地已经是阿加西最后的阵地,如果也失去,桑普拉斯美网之后退役的阴影或许会更加强烈地笼罩在这位老将头顶。所以硬地赛季开始前的几个星期,对于已经快满34岁的阿加西来说,是一段难得而又宝贵的调整。

  在阿加西的“有生”之年,这一次错失温网或许会成为永久的遗憾,不过人们其实不用急着悲伤,因为老将离开时曾留下希望:“明年我或许会回来。” (高飞)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