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击剑> 正文 
江苏天津分获全国击剑冠军赛男女佩剑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21:33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6月15日电(记者曾志坚)2004年全国击剑冠军赛总决赛最后一天的比赛15日在天津体育中心结束,江苏队和天津队发挥出色,分别夺得男、女佩剑团体冠军。

  广东队和上海队获得男子佩剑团体第二、三名,江苏队、广东队获得女子佩剑团体第二、三名。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男子佩剑团体决赛进行得非常激烈,江苏队曾经一度落后,但在名将陈涛涛的率领下,全队最终以45:44险胜广东队。女子佩剑团体决赛,传统强队天津队没有给江苏队多少反扑机会,全队在付娜带领下节节胜利,最终以45:38摘得金牌。

  至此,本月7日打响的2004年全国击剑冠军赛总决赛全部结束,男女花剑、男女重剑、男女佩剑的个人和团体赛共12枚金牌各归其主。

  比赛裁判长陆建明15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次全国击剑冠军总决赛既是中国击剑选手出征雅典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大练兵,也是锻炼新手、发掘新苗的平台。来自广东、贵州、山西、内蒙古、安徽、湖北、上海、江苏、北京、重庆、黑龙江、云南、福建、四川、解放军、辽宁、天津和中国香港等27支代表队、750多名选手参赛,创下历届之最。(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