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象甲广东队连胜有秘诀 “团队精神”令粤旅受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连胜”的广东王老吉象棋队全体将士,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

  被甘肃象棋队逼平的厄运,在降临黑龙江象棋队之前,几乎落在了王老吉象棋队头上。浙江都绅领带象棋队,5月26日曾以2胜1和1负的成绩,战胜了甘肃象棋队。可见,“升班马”浙江象棋队,是一块比甘肃象棋队更难啃的“硬骨头”。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少年姜太公”许银川说:“王老吉药业3年来所发生的巨大变化,令我这个见惯了‘大场面’的人,都感到很惊讶。据王老吉药业董事长总经理施少斌透露:今年下半年,王老吉药业将逐步过渡到每周4天工作制;今年年底,王老吉药业将尝试15天发1次工资;从明年开始,王老吉药业将全面实施‘周薪制’,也就是每周发1次工资。施少斌特别强调,15天发1次工资和每周发1次工资,并不意味着将1个月的工资分两次发或四次发。而是要令15天发1次工资,不会比月薪少;每周发1次工资,也能与月薪一样多。作为王老吉药业的‘形象代表’和‘产品代言人’,我和吕钦都感到很自豪。我们将不断提高棋艺,以‘跟上’王老吉突飞猛进的前进步伐。”

  李鸿嘉是王老吉象棋队的“秘密武器”,甫一亮相就出手不凡,连胜谢靖和苗利明,令人感到“实实在在王老吉”又多了一个血性十足的“华南虎”虎将。在吕钦、许银川、黄海林都战平的情况下,李鸿嘉以绝对优势战胜苗利明,令王老吉象棋队取得“2连胜”;在吕钦、李鸿嘉、陈富杰都战平的情况下,许银川力挽狂澜,险胜何刚,令王老吉象棋队获得“3连胜”。王老吉象棋队今年特别强调团队精神,李鸿嘉认为自己受益匪浅。李鸿嘉说:“王老吉象棋队能够‘4连胜’,‘团队精神’的作用不可低估。象棋比赛确实易和难赢,王老吉象棋队对每一场比赛都进行有针对性的备战。我们象接到作战命令一样,目标很明确。谁该拿下对手,谁该确保和棋,大家都有确切的‘战斗任务’。4轮比赛,我和许银川都已经3次持红先行。这种情况,去年是不太可能的。今年呢,许银川就完全有可能‘4连先’。王老吉象棋队的‘团队精神’,可以说是王老吉象棋队荣获‘4连胜’的主要原因。”

  连续2场客场比赛,陈富杰都随队远征。今年元月3日,笔者投奔王老吉药业。真是无巧不成书,陈富杰的女朋友、江苏象棋队女子象棋大师黄芳,也于这一天到王老吉药业报到。陈富杰说:“王老吉药业董事长总经理施少斌,确实很够意思。我提出希望将女朋友调到广州来,施总说没问题,并表示很欢迎有特别专长的人才到王老吉药业工作,共同创造‘王老吉’这个知名品牌的美好未来。说句实在话,作为一名棋手,我很想赢棋和下好每一盘棋,并以此来答谢施总和王老吉药业。”

  昨晚在电话采访李鸿嘉时,李鸿嘉说:“每场比赛你都写预测文章,这次写了吗?如果写了,我马上上网看一看,然后就得睡了。因为我们明天(6月15日)上午乘坐7时20分的飞机去浙江。还没写好?别忘了文章上网之后,发个短信告诉我,我们都喜欢看看你的‘大作’。”(梁利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