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王立诚无缘征战丰田杯 名人战王铭琬再遭败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09:51 体坛周报

  丰田杯最终预选王立诚出局

  6月10日,在第2届丰田杯世界围棋王座战日本参赛棋手最终预选第2轮比赛中,老将小林光一九段执白2目半胜王立诚九段,后者无缘本届丰田杯,小林光一的下一个对手是后藤俊午九段,只需再胜一盘,小林光一就可以出战本届丰田杯了。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6月7日,在丰田杯最终预选第2轮另一场比赛中,老将大竹英雄九段执黑4目半胜王铭琬九段,进入下一轮,大竹英雄九段的下一个对手是彦坂直人九段,和小林光一九段一样,大竹九段再胜一盘的话,也可以参加丰田杯赛了。

  冠军奖金达3000万日元的丰田杯赛将于2004年8月底在东京开幕,比赛前4轮将采取赛会制,直至决出决赛人选为止。

  棋圣战依田纪基实现开门红

  6月10日,在第29期棋圣战循环圈赛中,依田纪基名人执黑半目胜山下敬吾九段,宫泽吾朗九段执白中盘胜三村智保九段,目前,棋圣战循环圈进行了三场比赛,依田纪基名人等取得了开门红。

  棋圣战循环圈共分A、B两组,每组共6名棋手,两个小组第1通过一局决胜,决出棋圣战挑战者。棋圣战是名副其实的日本第一棋战,冠军奖金高达4200万日元,目前在位棋圣是羽根直树九段。

  名人战王铭琬再遭败绩

  6月10日,在第29期名人战循环圈赛中,山田规三生八段胜王铭琬九段,至此两人在循环圈中的战绩都是3胜3负,都已不大可能争夺挑战权了。现在他们要争的就是循环圈的“黄金交椅”。

  目前能对张栩本因坊挑战依田纪基名人构成威胁的只有小林觉九段,迄今为止,张栩5胜1负,小林觉5胜2负,张栩能否挑战,主动权在他手中。在半目败北错过小棋圣的挑战权之后,张栩此次在名人战循环圈中肯定会竭尽全力。

  王座战高尾绅路对决依田纪基

  6月10日,在第52期王座战本战第2轮比赛中,高尾绅路八段战胜今村俊也九段后,继依田纪基名人之后第2个进入四强,下一轮高尾绅路将和依田纪基交手,决出进入挑战决定战的人选。他们俩都未挑战过王座。另两个半决赛人选将在山下敬吾九段VS结城聪九段、羽根直树九段VS王立诚九段两盘对局中产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