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鲁能全力培养年轻队员 后继有人指日可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05:12 体育晨报

  为了培养山东自己的乒乓球选手,为十届全运会练兵,山东鲁能俱乐部将去年从甲A联赛升入乒超联赛的鲁能乒乓球二线队,交由山东富尔达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成立山东富尔达乒乓球俱乐部,参加乒超联赛。目前,在2004全国甲A乒乓球联赛中,还有三支由鲁能后备队员组成的队伍在征战。

  2003-2004年全国乒乓球甲A联赛第二阶段前两站的比赛已经告一段落,两站比赛结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束后,山东鲁能队的一团取得了总分第四名、二团取得了总分第九名的成绩。据悉,乒乓球甲A联赛的赛制和乒超完全一致,只通过一场团体赛来定胜负。而乒甲联赛的水平和激烈程度和乒超联赛相比也毫不逊色,许多队员年纪轻轻,但实力强劲,几乎每一场都是硬仗,全队团结一心是最重要的。据鲁能俱乐部有关人士介绍,由于今年没有冲超任务,所以本次甲A的主要目的就是练兵,鲁能队参加甲A联赛的最小队员为90年出生,虽然他们年龄小,但在赛场上冲劲十足,表现了良好的比赛风格和意志品质,把不少强队斩落马下。

  目前二队的小队员表现也不错,在甲B中有三个队是要冲甲A的,最后一站比赛将在日照进行,目前形势还是非常好的。

  在鲁能俱乐部成立之前,国家乒乓球队的山东球员只有郭刻历、李芬、高曦3人,而如今,这个数字已经变成了9人。队中的16岁小将张继科、江天一更是取得了代表中国参加今年7月在印度举行的亚洲少年乒乓球锦标赛的资格。

  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对小队员也非常有信心,“也许,等1987、1988年龄组的球员成长起来之后,山东的球迷会发现,世界乒乓球赛场上,又有我们山东的尖子队员在为国争光了。”

  本报记者 吴 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