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哈雷网球赛:费德勒再现霸气 横扫费什卫冕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20:50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周六击败舒特勒晋级决赛以后,罗迪克的“死党”费什和远在伦敦的罗迪克通了电话,一方面是互相祝贺胜利,另外自然就是和罗迪克讨论了如何对付费德勒,而决赛的进程证明,再好的智囊团也改变不了实力上的差异,这位目前美国的3号男单整场比赛几乎没有找到任何机会,最终以0比2(0比6,3比6)败下阵来,成就了费德勒本赛季的第五个冠军。比赛之后,费什被记者挖出了这个细节,他幽默又有些无奈地说,“我就算给Rod(费什对好友的昵称)提供了宝贵的战例经验吧”。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身为美国男子网球三号选手的费什今年以来的成绩比较稳定,2月的圣何塞精英赛他获得了亚军,世界排名也始终稳定在20名上下。费德勒对于费什来说并不陌生,去年温网32进16的比赛,费什曾经给费德勒制造了一定的麻烦,最终以1比3告负,但是费什也是唯一一位在去年温网比赛中从费德勒手中抢下一盘的球员。今年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八分之一决赛,费什再一次遭遇费德勒,结果直落两盘被击败。

  费德勒的强大从比赛一开始就体现得淋漓尽致,以致于费什在自己的前两个发球局仅仅分别得了两分,现场的球迷显然也不想看到一边倒的比赛,不停地为费什打气,但是最终的比分非常残酷,在第五局浪费了一个破发良机的费什很快以0比6缴枪。尽管两个人的ACE球相差不多各只有3个,但是费德勒的一发得分率仍然高得惊人。第二盘费德勒又向人们展示了自己超级驾驭比赛的能力,而比赛的进程也和昨天的半决赛如出一辙,一旦费德勒抓住机会破发,就全力专注于自己的发球局,稳稳地走向胜利,对此世界排名23位的费什根本无计可施。最终费德勒以6比3再胜,整场比赛只打了一个小时。对于自己的对手,费什评价说鉴于现在费德勒的状态,在温网上也许大家所要做的就是祈祷更晚地碰上他。

  虽然总奖金数基本相同,但是同时在伦敦进行的女王草地杯排名前16的选手到了8个,而相比之下哈雷公开赛只有费德勒和舒特勒两人,这似乎也可以用来解释费德勒的夺冠之路始终未遇什么真正的挑战。当记者问及费德勒为什么不选择女王草地杯作为温网前的热身,是不是有意回避自己的劲敌时,费德勒笑着说,“事实上5月份女王草地杯也对我发出了邀请,但是去年我在这里打败了克莱门特夺冠,我对这里有着很美好的回忆,我最终还是选择了来这里卫冕,可以说是一个心情的问题吧,现在的结果证明了我的选择,能够在温网之前的热身赛夺冠感觉非常好,对于建立信心也十分重要。” (郭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