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女金刚”纳芙拉蒂洛娃取得复出后单打首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12日消息,“女金刚”纳芙拉蒂洛娃复出参加单打比赛的自信心看来是越来越足了,继上月底获得外卡参加了法网女单首轮比赛后,这一次她又将在阔别10年之后,重返全英俱乐部的女单赛场,在她眼中,简直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事。

  在昨天进行的伊斯特本公开赛女单资格赛中,“女金刚”用6-4/6-3的轻松获胜将世人展示了自己在草地赛场上无以伦比的实力,意大利世界排名第78位的桑坦格罗不幸的成为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了她复出单打赛场后的首个手下败将,在接下来的第二轮女单资格赛中,她将遭遇俄罗斯的利霍夫采娃。

  据“女金刚”自己介绍,她之所以向组委会表示希望从资格赛打起,是希望在接下来的温网开赛前能够获得更多的热身机会,因为她已经从全英俱乐部那里获得了一张外卡,将直接参加温网女单比赛的正选赛。

  纳芙拉蒂洛娃说,“去年我本来就想参赛的,但是后脚跟腱的伤势使我在移动上很受影响,最终只能作罢。现在尽管我的膝盖部位还有老伤的困扰,不过我感觉其他方面的反应都非常不错,因此能保证我顺利接住对手的发球。要知道参加单打比赛是不同的,好在在草地赛场上比赛对我要更加容易一些,我能够清楚地判断是否适合上到网前压制对手。”

  纳芙拉蒂洛娃上一次参加温网女单比赛还是在1994年,当时她在决赛中输给了西班牙名将马丁内兹。如果这一次能够顺利出战首轮女单比赛,她无疑将再度创造一项历史,要知道玛蒂娜职业生涯第一次出现在全英俱乐部的赛场上时还是在1973年,在随后的21年中她共9次夺走女单冠军,此外还有7个双打冠军和4个混双冠军。

  “女金刚”今年共尝试参加了三项赛事的女单比赛,但是分别在博士伦锦标赛首轮3-6/2-6不敌塞奎拉,家庭生活圈杯首轮4-6/4-6不敌弗雷泽尔,以及法网女单首轮1-6/3-6惨败给阿根廷的年轻新秀杜尔科。(人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