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关于库娃的谣言 安娜怀孕后改变的不止是腰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18:50 南方体育

  从5月底开始,我们都听到了些关于安娜·库尼科娃的谣言,第一个谣言是安娜和恩里克已经秘密结婚了,第二个谣言是安娜已经怀上了恩里克的孩子。安娜自己和她身边的亲友都没有否认也没有确认这两个谣言。要证实这些小道消息是谎言还是真言并不难,如果安娜真的怀孕了,谁能阻止她的肚子一天天变大?

  如果安娜的肚子真的一天天变大,那改变的东西绝不止安娜的腰围,安娜的赞助商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和她在杂志封面上的形象可能都会发生

  180度的转变,在这种巨变来临之前,我们可以替安娜设想一下她的未来……

  《抢手货》

  一个怀孕的安娜·库尼科娃·英格莱西亚斯将会踏入一个全新的广告市场。孕妇装、婴儿奶嘴、家用小型货车都有可能成为安娜的赞助商,安娜原来的运动内衣赞助商也不用发愁,他们可以减少运动胸罩的产量而改为大量生产特制哺乳胸罩。

  《金钱》

  安娜结婚后,她在世界各大搜索引擎上的点击率直线下降,这位前点击女王让不少无辜的股东蒙受巨大损失。

  《美国周刊》

  安娜的婚姻开头很灿烂,结尾很惨淡,当这段婚姻出现裂痕时,好莱坞的杂志又搬出了那些古老且实用的标题:“这是一次和平的分手”、“罪魁祸首是他们各自的事业”。很快,安娜被身边的经纪人和广告商抛弃了,这使她想起了储物室里布满灰尘的网球拍。

  《新闻周刊》

  你知道这期杂志说了什么吗———能在核战争中生存的只有蟑螂、体育经纪人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