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田坛“阿甘”约翰逊在京启动“名人训练堂”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16: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一日电(记者沈晨)喜欢挺身扬脖快跑的田坛“阿甘”迈克尔·约翰逊今日上午显身位于北京中心商务区的中国大饭店,正式启动耐克“名人训练堂”计划。

  五枚奥运金牌得主迈克尔·约翰逊昨晚八时许独自一人抵达北京。据悉,迈克尔·约翰逊将于六月十三日至十五日在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训练场正式走马上任,由其担当首任“掌门人”的耐克“名人训练堂”计划田径项目随之正式拉开大幕。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迈克尔·约翰逊在谈到“名人训练堂”计划时表示:“作为第一位来中国执教的首席教练,我没有快速的方法使中国田径一夜之间突飞猛进。帮助中国田径提高成绩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希望和中国田径界建立联系,并保持这样的长期联系,我希望在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之前再来中国。我们面临的是一个长期、持续的工作,需要我们不断的努力。”

  迈克尔·约翰逊于一九六七年九月十三日出生在美国达拉斯的奥克利夫区,高中时代即显示出非凡的体育才能。在一九九六年的亚特兰大奥运会上,迈克尔·约翰逊达到了其田径生涯顶峰,成为世界上首位包揽男子二百米、四百米跑奥运会冠军的短跑运动员。目前,他仍保持着男子二百米、四百米跑世界纪录。

  据悉,耐克“名人训练堂”计划中,耐克公司承诺将陆续邀请不同运动项目的奥运金牌获得者来华与有潜质冲击二00八北京奥运会的优秀教练员和运动员分享先进的训练和比赛经验,为冲刺在奥运跑道上的中国体育事业助力。(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