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草地过敏症袭伦敦:亨曼草过敏 阿加西三战三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20:03 南方体育

  很多球员从巴黎的红土地来到英国伦敦的女王杯草地赛后感到“不适”,阿加西和伊万尼塞维奇年纪大,体质弱,一下子在单双打都被淘汰了,菲利普西斯和亨曼这两位擅长在草地比赛的球员也有点头疼、心神不宁。每年六月底到七月初是草地过敏综合症多发季节,请各位多多保重。

  □特约记者肖越报道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本周一开打的女王杯草地公开赛汇聚了一些期待在温布尔登大展宏图的选手。不过对于亨曼、菲利普西斯、阿加西以及伊万尼塞维奇来说,原本被他们当作热身最佳赛场的女王杯都没给他们带来什么好心情。

  亨曼“草过敏”

  在经过了一次难忘的罗兰·加洛斯之旅后,亨曼似乎信心倍增,不过回到故乡,亨曼在球场上并不怎么风光。英国的球迷总是期待着他们的头号种子能够将温网冠军奖杯留在伦敦,亨曼曾经三次赢得女王杯的冠军,可是球迷的三次希望都最后落空。亨曼今年的状态明显好于去年,就在人们再次将期待推到顶点的时候,这位英国头号男单的失利让那些球迷的厚望掉进了冰窟窿。

  不过亨曼似乎不这么认为,虽然经过三盘紧张的较量,亨曼最终输给了斯洛伐克人贝克,但是这位凭借自己在法网中打进四强,世界排名已经升到第五的英国人心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是的,在温网之前的热身赛上被过早淘汰的确让我很失望,但是我并不认为这样的结果和温网有什么直接的联系,要知道我目前的状态非常好。”输给世界排名100名以外的对手,亨曼并不介意:“我以前在这里也曾经很早就被淘汰,可是在温网我照样表现得很好。”亨曼把这看成了一次难得的休息:“在开始艰苦训练之前,我正好可以休息几天。”

  菲利普没脸见人

  对于充满雄心壮志的澳洲大炮菲利普西斯来说,再闯温布尔登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在女王杯第一轮比赛中,菲利普西斯竟然被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子挡在了晋级的大门之外。

  菲利普西斯在首轮对手是排名比自己低849位的威尔士人弗拉纳干。菲利普西斯的这位对手自从2000年加入职业网坛以来一直在双打赛场打拼,还从来没有打过ATP这一级别的单打比赛。难怪澳大利亚媒体认为这场比赛是菲利普西斯最耻辱的一场比赛之一,菲利普西斯自己在赛后也显得很沮丧:“今天不是个好日子,我在赛场上感到浑身不自在,在今天之前我从来没有看过他的比赛。”菲利普西斯的谨慎并不是没有道理的,去年温网之前,他在女王杯的比赛中也是首轮就被淘汰。而在1997年他在女王杯夺冠的时候,菲利普西斯在温网却首轮出局。“这样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我在女王杯表现不好却在温网打得不错,我也希望两全其美,但是如果必须二选一我也不会介意。”

  阿加西三战三败

  面对自己目前的状态,已经34岁的阿加西却无法选择。在他最近参加的三项赛事中,这位老将三次首轮即被淘汰,这是阿加西从1997年以来第一次尝到这种屡战屡败的滋味。阿加西在女王杯首场比赛中1比2不敌俄罗斯选手安德列夫。面对老迈的对手,安德列夫全场比赛发出了18个ACES球,在阿加西之前,败在安德列夫手下的另一个大腕是前法网冠军费雷罗,他在法网第二轮的比赛中输给了这位来自俄罗斯的选手。心情不好的阿加西甚至连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都没有参加,这样他将面临ATP的罚款。

  阿加西失利之后一言不发,倒是他在女王杯中的双打搭档罗迪克站出来为他说了两句好话:“这种情况在任何一个运动员身上都会发生,他在比赛中无法按照自己的意愿去打球。我们每天都一起训练,他在训练中表现得非常好,在我们配对打双打的比赛中,他的击球也很完美。”

  除了阿加西,还有一个和岁月抗争的老将在女王杯上遭遇了首轮出局的噩梦。曾经以外卡身份赢得温网的伊万尼塞维奇自从罗马大师赛之后就一直没有在赛场上露面,那是他在为自己的告别赛精心准备。这位克罗地亚老将已经宣布自己将在今年温网之后正式挂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