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贵州卫视鞍山之战“惜平” 聂卫平点名批评周俊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6:34 千山晚报

  围甲无弱旅。尽管平煤队排名靠后、贵州卫视拥有棋圣聂卫平、世界冠军俞斌,但顽强的平煤队硬是逼平对手,满意夺取一分。与平煤队欢喜形成巨大反差的是贵州卫视队明显对这场平局表现失望,比赛结束后心直口快的棋圣聂卫平更是难掩平局不满,直言遗憾。

  由于经常在大赛中激情对抗,两队棋手不仅相互熟悉,并且私交甚笃。赛前,贵州卫视队棋手王煜辉建议,将比赛推迟半个小时,以便有更多的时间进行休息,因而昨日原定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9点30分进行的比赛,推迟到10点钟进行。昨日当双方棋手进入玉佛苑赛场时,他们一改前日的谈笑风生,显得面色凝重。聂卫平看上去正在琢磨着什么,赛前面对众多记者的“长枪短炮”狂轰滥炸般的拍摄没有任何表情,闭目养神10分钟。比赛开始后,他与朱毅的对决是昨日上午三盘比赛中下得最快的一盘。昨日的天气与鞍山人的热情一样火爆,为确保棋手专心比赛,玉佛苑、本报工作人员在每个棋台前都支起了电风扇,并为怕热的老聂专门多增设了一台电风扇。

  贵州卫视队原计划要在鞍山庆祝胜利,但平煤队却打破了贵州卫视的算盘。周波与王煜辉比赛时发挥了自身的水平,由于王煜辉中间判断出现失误,再加上周波下出多处妙手,周波逐渐确立优势,最终以领先20多目的优势取得胜利。王东亮与周俊勋比赛时,在开局阶段取得了优势,但是在中盘、收官阶段周俊勋显示了强大的实力与经验,结果王东亮以微弱优势取得胜利。“这盘棋赢得比较险,再下几手很可能就是另外一个结果。”平煤队教练寇广亮赛后点评这盘棋时兴奋地说。贵州卫视队赢得的两盘比赛是由聂卫平、俞斌两位主将取得的,聂卫平显示了中盘、收官阶段强大实力,最终击败年轻的朱毅。而在下午进行的快棋比赛中,俞斌同样是依靠后发的优势确立了胜局。

  丢掉计划中的胜利,作为贵州卫视队教练兼主力棋手的聂卫平显得很不高兴,赛后他阴沉着脸,自言自语说道:“连平煤队也赢不了,这棋下得很不应该啊。周俊勋也没有发挥出水平啊。”显然,过分渴求胜利的老聂这次在鞍山失算了。逼平强手的平煤队在鞍山寻找到了转折点,也许以后的比赛会强劲反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