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漂亮女翻译难助“不败少年”围甲连败李世石急抽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5:24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围甲联赛在全国各地续燃战火,尽管山东鲁抗队和贵州咳速停队在风景秀丽的武夷山握手言和,但两名韩国超级外援刘昌赫李世石同时兵败出乎意料,战胜这两位天王的分别是刘菁谢赫

  多年前,弱冠之年的刘菁曾在擂台赛上力克刘昌赫,一炮走红。昨天刘菁再次扮演了刘昌赫苦手角色。鏖战到下午5点多,刘菁最终执黑以二又四分之三子战胜了刘昌赫。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小天王李世石在谢赫面前没有寻到太多机会,毫无悬念地执黑以一又四分之三子败北。小将谢赫曾在三星杯上战胜过李昌镐,昨天又力斩李世石。

  棋局结束,大烟枪李世石一走出赛场,马上掏出香烟塞到嘴里,在楼梯的拐角处,记者看见李世石点燃了香烟。李世石的中国之行最近有一位漂亮女翻译陪伴,女翻译来自汉城,留学北京,是贵州队一眼就相中的女孩。

  现在看起来,李世石已经习惯与她呆在一起。昨天下午5点多,贵州队一行人离开酒店,女翻译左手提着大皮箱,右手拎着若干纸袋费力地走在最后,而李世石甩手大步向前,嘴里叼着烟。

  在昨天的6场比赛中,除了北京大宝队3比1击败云南队外,其他各队全部打平。

  作者:郭婷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