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让先案”又有新进展 《围棋天地》提议对局定是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4: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纹枰争锋.拍案惊“棋”

  《围棋天地》:对局定是非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 在棋坛“让先案”的庭外调解彻底宣布失败之后,《围棋天地》杂志社目前已委托专门的律师处理此事,该社策划总监周刚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其实我们很不想把精力投入这桩有点无聊的官司中,但考虑到要尊重此案当事人和法庭,我们已经作好坚持打下去的准备。”

  对于庭外调解,周刚称《围棋天地》一直在等待,“第一轮诉讼时,法院要求龚涛本人来主持调解,但直到本周一,他还没有跟我们联系过,这是件遗憾的事情。”至于官司本身,《围棋天地》方面坚称他们的文章并未侵害龚涛的名誉权,至于赔偿,周刚称:“我们认为龚涛关于经济赔偿的要求很过分,不可能满足他。我们可以说理,也同意通过法庭解决问题,甚至有这种想法———如果两位当事棋手愿意以棋局来决定是非,杂志社可以考虑为这场特别对局提供相应奖金。”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