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痛”别温网 预热还没升温大牌就接连宣布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09:1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张奔斗报道 温网的预热还没开始升温,没想到宣布退出的大牌就接连而至。

  克里杰斯特 克里杰斯特周一宣布退出本届温网,而第二天正是她21岁的生日,她在自己的官方个人网站上宣布将给左腕动一次手术,以取出里面的一个囊肿。由于手术后将休息三个月时间,因此她基本上已确定缺席八月底开战的美网。克里杰斯特的左腕从三月份就开始折磨她,最初以为只是肌腱紧张,后来才发现有一处约长1.5厘米的撕裂。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不过趁着这长长的休养期,原本打不定主意是否要将婚礼放在今年举行的比利时姑娘,很可能将婚礼定在年内举行。

  赫宁 克里杰斯特宣布手术消息的第二天,赫宁也宣布退出本次温网。这位比利时球星表示,她的医师给她下了死命令,必须再多休息几周才能上阵。赫宁说,从她去年半决赛失利走下赛场的那一刻,她就一直盼着能够重新走上温布尔登的草地。很可惜,她不得不再等一年。

  世界头两号选手的退出,给温布尔登出了个难题。毕竟,把现世界3号球员米斯金娜列为温网赛的头号种子,这确实有些匪夷所思。折衷平衡之下,温网应该会将卫冕冠军、现世界排名第11位的小威提拔为头号种子,第2到第4号种子则应该会是米斯金娜、莫雷斯姆和大威廉姆斯。

  库尔滕 男单赛场上同样也有人早早宣布缺席,巴西球星库尔滕本周宣布退赛,这是他最近四年里第三次对温网高挂免战牌。库尔滕退出的理由是他经过手术的髋关节需要好好休养,他将在7月26日开始的多伦多大师赛上复出赛场,并且参加接下来的辛辛那提大师赛、奥运会和美网。不过,重上赛场之前库尔滕也不会闲着,本月13日他将在巴西和贝利以及罗纳尔多等人一起参加奥运火炬接力。

  前线(6.7-6.13)

  ATP

  女王杯赛(第三轮)

  草地 791,750欧元

  上届冠军:罗迪克

  (1)罗迪克7比6,4比6,6比4安西奇

  (5)格罗斯让6比2,6比0弗拉纳根

  德国公开赛(第三轮)

  草地 791,750欧元

  上届冠军:费德勒

  (1)费德勒6比2,6比1尤兹尼

  (2)舒特勒7比6,6比4约翰森

  (3)诺瓦克6比3,6比1马科

  WTA

  伯明翰公开赛(第三轮)

  草地 170,000美元

  上届冠军:马列娃

  (2)施奈德6比4,6比3劳伦兹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