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致力改革功不可没 加藤正夫正式就任日本棋院理事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0日东京消息,前天,加藤正夫九段正式就任日本棋院代理事长,日本棋院官方网站今天发布了这一消息。

  4月中旬,前日本棋院理事长利光松男以“健康原因”为由辞职。临时接替的今中昭男没过几天也随即辞职,加藤正夫临危受命,接过了理事长的方向盘。家不可一日无主,国不可一日无君,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磨合后,加藤终于安心地登上了理事长的宝座。

  在利光辞职之前,加藤是日本棋院的副理事长,在他的积极努力下,日本棋院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去年实现了9年来的首次盈利,这也是日本棋院理事会继续支持加藤的原因所在。

  (新浪围棋)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