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北京奥组委确定大众汽车成为08奥运会首家合作伙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7:1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0日电(记者汪涌、高鹏、南辰)北京奥组委10日在北京公布了首家合作伙伴企业,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被选定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

  北京奥组委副主席王伟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一决定是北京奥组委经过近两年深入考察和全面评估后作出的。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大众汽车将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北京2008年残疾人奥运会、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2006年冬奥会和2008年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在资金、车辆及相关服务方面提供赞助与支持。大众汽车也将获得相应的权益回报。

  王伟表示,近20年来各国成功举办奥运会所积累的一条重要经验是,将奥运会与企业界紧密结合。广大企业的直接参与不仅为成功举办奥运会提供了充分可靠的物质保障,也为在世界范围内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理想开辟了广阔、有效的途径。北京将本着“开放办奥运”的原则筹办和举办2008年奥运会,创造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为企业提供合理的回报。

  大众汽车集团副总裁、中国业务总负责人魏智博说,大众汽车能够荣幸地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首家合作伙伴,是因为大众汽车在中国已经有了20余年的历史。获得这一荣誉的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与面临的挑战。

  王伟说,北京奥运会的市场开发计划包括国际奥运会的全球赞助商和北京奥组委合作伙伴,以及特许经营商和供应商等多个层次,其它相关领域合作伙伴的谈判工作正在顺利进行,北京奥组委将会在近期陆续公布新的合作伙伴名单。(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援阿富汗工地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