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高尔夫、NBA、斗地主--轻松调节难掩春兰杯硝烟味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2:42 杭州都市快报

  特派记者 魏柯嘉

  本报宁波专电

  昨天,第五届春兰杯休战一天,今日将举行半决赛。四强的对阵形势为:李昌镐对胡耀宇;周鹤洋对彭荃。闯进四强的四个年轻人昨天分别以打高尔夫、看NBA和斗地主等方式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作为自己战前的调节方式,可谓是趣味多多。

  上午在房间稍作休息后,下午李昌镐拉着弟弟一起来到赛地的高尔夫球场打球。一年前李昌镐开始玩高尔夫球,只是近来没有时间再玩了。昨天眼看自己玩得不太熟练,他干脆让弟弟拉了个教练来现场指点。在教练做了简单教导后,石佛已是球技大长。那个女教练说李昌镐“悟性高,学得快”。

  在打球休息间歇,李昌镐还不忘拿本书看,两不耽误。在他和胡耀宇总共三次交手中,在围甲、三星杯中石佛两负对手,他只在三国擂台赛中胜了胡耀宇一次。“既然对手是胡耀宇了,那就是他了。”石佛从不“挑食”,越是输的多的棋手,对他来说就越有吸引力和挑战性。

  石佛的对手胡耀宇昨天早早地起来吃了早饭,然后慢慢度步回房看NBA总决赛湖人和活塞的对决。“我还是去冲吧。”胡耀宇把自己的摆在下手位置。问多了他就干脆说:“等明天对局完了再说吧,你和我说说NBA倒是可以的。”在小胡的心目中,似乎靠整体防守打球的活塞比众星云集的湖人更博得他的青睐。说完他就匆匆回房去看NBA电视直播了。

  前天输给老对手石佛的常昊觉得胡耀宇希望挺大的,“实力自然李昌镐强,但双方很接近,看胡耀宇能否抓住机会了。”

  无独有偶,和胡耀宇一样,憨厚的周鹤洋也喜欢NBA。“我喜欢早睡早起,这就回去看NBA比赛。”刚吃过早饭的鹤洋把昨天上午的调整休息时间交给了NBA。作为5届春兰杯全部进八强的惟一一个棋手,周鹤洋自己也承认与之有缘分。“觉得很有缘分吧,不过这次进四强是第一次,以前都倒在了八强中了。”他还是拿了八强赛的几盘棋谱,回房看了遍。

  这些天一直可见彭荃和他老爸相互“勾搭”着肩膀走在一起的场景,父子情深可见一斑。昨天一早两人又相互“依偎”着到对面东钱湖湖边去坐了一上午。“和周鹤洋的比赛他赢的多些。我就没去多想,彼此太熟悉了……”彭荃如今的表现连韩国媒体都大为赞赏。

  昨天下午,输了棋准备回京的古力、王磊临走前还拉上周鹤洋、胡耀宇和彭荃,和他们一起玩斗地主的纸牌游戏,这算是给三位参赛好友的赛前放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