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网球> 正文 
阿加西罗迪克热身战双打 两天王要联袂亮相温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9:07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6月7日,温网赛前最重要的热身赛--女王草地杯赛(斯代拉-阿托伊斯冠军赛)周一结束首轮比赛的部分争夺,包括英国老将鲁塞德斯基、美国帅哥甘比尔在内的一些名将纷纷落马。不过当天比赛的焦点还不在此,美国网球界两代天王阿加西罗迪克配对参加男双比赛,才真正是当天赛场上的大新闻。

  作为赛会单打头号种子与3号种子的超强配对组合,罗迪克/阿加西在比赛中以两个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6-2轻取吉内普里与梅克伦的组合,赢得男双比赛的开门红。要知道阿加西上一次报名参加大满贯赛的男双比赛还是在1992年的罗兰加洛斯,而罗迪克最后一次亮相也是在2001年的温网赛场,当时他首轮出局,今次两人会否联袂参加全英俱乐部的比赛,倒是颇为令人期待。

  阿加西赛后笑着说,“在过于的几个月时间中,我打的比赛很少。”正是由于比赛态度的“懈怠”,阿加西在两周前的法网第一天比赛中就爆冷失利,刚刚亮相巴黎却又不得不苦涩的挥别罗兰加洛斯,因此他对多参加热身备战即将揭幕的温网比赛也是颇为重视,而罗迪克的状况同样好不到哪去,法网次轮出局同样让这位去年的年终第一失望不已。

  “在过去的几周时间中,我一直与安迪在一起训练,在询问了他的意见之后,他的热情鼓舞了我再战双打赛场的渴望,于是也就有了现在的比赛。”不过两人并没有透露是否会真的配对参加温网双打比赛,如果真的实现这一幕,毫无疑问会给全英俱乐部中心球场的观众们增加更多的乐趣。两人下轮比赛将遭遇澳大利亚的赛会3号种子阿瑟斯/汉利。

  在本项赛事已经结束的几场首轮单打比赛中,曾杀进温网1/4决赛的美国帅哥甘比尔不幸对上克罗地亚巨人卡洛维奇,结果以4-6/7-6(5)/6-7(5)惜败,而韩国选手李亨泽则在先失一盘的不利境地下,后来居上爆冷3-6/6-3/6-4击败本土宠儿鲁塞德斯基。法国非种子选手马胡6-4/6-7(2)/6-4将白俄罗斯的发球机器米尔尼淘汰出局,美国新星邓特也以7-5/5-7/6-7(3)不敌世界排名仅326位的资格赛选手德尔加多。同样遭受首轮出局厄运的还有13号种子费雷尔,他被佩星斯以2-1(6-4/6-7(2)/4-6)击败。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台北队头号男单卢彦勋则在成功晋级正选赛后,又以6-2/6-4轻松淘汰澳大利亚名将阿瑟斯,成功晋级第二轮,下一他轮将面对法网亚军科里亚。

  包括头号种子罗迪克、2号种子科里亚、3号种子阿加西以及4号种子亨曼的比赛被安排在今天进行,而2001年的温网冠军伊万尼塞维奇也将以外卡选手身份登场亮相。(人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