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本周看点:奥运圣火8日抵京 欧锦赛周末拉开战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4: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雅典奥运圣火将从韩国汉城抵达北京,并在北京保留两后飞向印度德里,在北京期间将举行盛大的火炬传递活动,2008年的奥运会将在北京举行,雅典奥运圣火的传递不但是我们学习的好机会,更是传播奥运理念,掀起中国民众更多关注的良机。新浪体育将追踪报道奥运火炬传递全过程。

  四年一度的欧洲杯即将在北京时间6月12日拉开战幕,拥有小世界杯美誉的欧洲杯在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世界各国拥有众多的拥趸,16支欧洲足坛劲旅将在葡萄牙上演精彩对决,卫冕冠军法国队能否再次荣登宝座?4年前饮恨的意大利队能够走出阴霾?新浪体育将图文直播所有比赛、倾力报道欧洲杯——夏日足坛盛宴。

  6月8日到13日,一年一度的瑞士女排精英赛将在瑞士拉开战幕,中国女排与古巴女排、中国女排、德国女排和俄罗斯女排同分在A组,B组也是美国女排、波兰女排、意大利女排、日本女排这样的强手,缺乏了赵蕊蕊的中国女排能否再现去年世界杯夺冠的风采,能否在与未来奥运对手的挑战中磨合队伍,打出水平,值得关注,新浪体育将图文报道此项赛事。

  中国国家青年足球队征战土伦杯,在首场小组赛中2-0力擒哥伦尼亚队,暂居小组头名,如果能在与4日与法国、6日与土耳其的较量中占得先机,中国队就将晋级第二阶段的淘汰赛,9日将举行淘汰赛,11日将决出冠亚军。国青少年的表现也许就是四年后中国足球的希望,新浪体育将图文报道该项赛事。

  2006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9日迎来D组第三轮的较量,此前两战告捷的中国国家队将在天津迎来未赢一场积分垫底的马来西亚队。国足在6月1日与匈牙利队的较量中反败为胜,2-1取得胜利,不知道在天津福地能否继续高歌猛进,新浪体育将以图文直播该场比赛。

  F1加拿大大奖赛也将于本周12-13日在加拿大维伦纽夫赛道轰鸣,在舒马赫和法拉利统治F1的年代,也许加拿大站比赛将继续见证舒马赫的王者风范,因为在前两年的比赛中,他没有一次让这里的冠军旁落他人,在其职业生涯中,舒马赫更是获得了六次冠军,也许今年就是书写第七次辉煌的时刻。新浪体育将图文直播排位赛和正赛,尽请关注!

  (弗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