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昌镐输棋后要喝老酒 石佛忽然变开朗有说有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0:35 体坛周报

  记者宋青云报道 韩国棋手在富士通杯八强战中依旧是最大赢家。但第一个赢棋的宋泰坤七段却有些发愁,一是因为他按照事先的打赌约定,他得付给曹薰铉和刘昌赫各1000元,不仅如此,他还要为崔哲瀚输棋付出1000元。原来宋泰坤还在崔哲瀚身上下注1000元赌崔哲瀚赢,谁知就在他赢棋后不久即传来崔哲瀚负于刘昌赫的消息。记者安慰宋泰坤说:“赢了棋就知足吧,输了的下次四强战上再补回来。”宋泰坤闷闷不乐地说:“半决赛我的对手是依田纪基,估计没人会买我赢。”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崔哲瀚也是闷闷不乐。宋泰坤解释说:“他不是因为输掉奖金不愉快,而是因为输了这盘棋后,就没了免服兵役的机会。”韩国法律规定,夺得应氏杯和富士通杯等国际棋战冠亚军的棋手能免服兵役。

  虽然各有胜负,但离开棋盘之后,棋手们把当天的胜负就抛开一边。晚上韩国代表团出外就餐,地点选在曹薰铉情有独钟的朝鲜海棠花餐厅。崔哲瀚和朴永训并肩,坐在宋泰坤和刘昌赫的对面。记者和李昌镐坐在一起,虽然今天输给依田,李昌镐并没有耷拉着脸。问及今天的比赛,李昌镐微微撇了撇嘴角说:“今天我的失误太多,而且依田本来就是超一流棋手,输给他也是正常的。比赛已经过去了,我就是再难过也无济于事。再说这样的胜负早就是我的生活,不想习惯也已经习惯了。”

  晚宴上喝的是“水井坊”酒,和曹薰铉的滴酒不沾不同,李昌镐能小饮两杯。不过李昌镐对这个700元的52度高度酒不是很喜欢,李昌镐浅尝一口后说:“知道老酒吗?那个酒比这个好喝。”原来李昌镐指的是38度的“泸州老窖”。刘昌赫不善喝酒,自然劝不动同桌的后辈,求助李昌镐说:“昌镐啊,看来你得来这边了。”李昌镐和自己熟悉的朋友在一起时,完全不是平时的石佛样,而是一个开朗的年轻人。说说笑笑的给后辈们倒酒举杯,不过劝了两杯之后,宋泰坤和崔哲瀚都是以肚子不太舒服为理由拒绝喝酒,李昌镐也没有多劝。原来宋泰坤和崔哲瀚前天吃肯德基时喝了太多可乐,把肚子给喝坏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