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法网女单数字决赛大解析 “6”是法网幸运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0:03 体坛周报

  1 俄罗斯人第一次在大满贯赛事中夺得女单冠军,俄前总统叶利钦在现场亲眼目睹了这一历史的创造过程。

  3 米斯金娜是法网赛历史上第三位挽救赛点后夺得女单桂冠的运动员,这出现在她和库兹涅佐娃的第四轮比赛中。另外,米斯金娜的最新世界排名将达到第三位,仅在两位比利时球星之后;获得亚军的德蒙蒂埃娃也将上升到她职业生涯最高排名的第六位。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4 身为6号种子的米斯金娜夺冠路上总共击败了四位种子选手:库兹涅佐娃(11号种子)、大威廉姆斯(4)、卡普里亚蒂(7)和德蒙蒂埃娃(9)。

  6 大满贯赛事历史中,这是第六次由两位从未有过大满贯决赛经验球员进行的决赛。这也是法网赛历史上第六次由6号种子选手夺得女单桂冠,之前还有1999年的格拉芙和2000年的皮尔斯。看来,6在罗兰·加洛斯是个好数字。

  8 这是米斯金娜职业生涯的第八个冠军,同时也是她本赛季继二月份的多哈之后的第二个冠军。

  12 米斯金娜是历史上第12位在罗兰·加洛斯赢得她第一个大满贯赛事冠军的球员,她的前辈还有埃芙特、格拉芙、塞莱斯以及去年的赫宁。

  31 这是法网历史上决赛第31次两盘便定下胜负。

  39 自1928年法网赛在罗兰·加洛斯进行之后,米斯金娜是第39位在女单冠军奖杯刻上自己名字的人。而在女子网球历史上的13位世界头号球员中,只有奥斯汀、辛吉斯、大威廉姆斯和克里杰斯特没能在法网获得冠军,当然后两位仍然有机会改变命运。

  41 这是大满贯赛事的决赛第41次在两位同胞间进行,但俄罗斯人这是第一次做到。

  838500 米斯金娜的冠军奖金是838,500欧元,而去年赫宁夺冠后“只”得到了819,000欧元。 ★笨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