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金童霍亚艰难卫冕 霍普金斯轻松获胜憧憬与霍亚决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9:29 东方体育日报

  “一千万美元正等着我呢,如果我和霍亚双双获胜的话。”霍普金斯承认在等待自己的比赛结果时,与等待霍亚的比赛结果同样紧张。

  但事实上,昨晚他与罗伯特·亚伦的中量级比赛与其说是一场冠军战,倒不如说是一堂拳击训练课。比赛直到第七轮都平淡无奇,两人仿佛闲庭信步,谁也不急着将对方击倒,但到了第七轮,比赛突然闻到了血腥味,霍普金斯凭借一记强有力的右拳将亚伦逼到拳台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边,接着又以一连串的拳头让对手难以招架,最后霍普金斯更是向亚伦施展了自己钩拳的力量,尽管亚伦侥幸坚持下来,但比赛的胜负就此有了定局。比赛最后的六分多钟时间内,对于39岁的霍普金斯来说,不过是为了9月与德拉霍亚之战热热身而已。

  最终两名裁判判定霍普金斯以119比107获胜,一名裁判判定为117比109,霍普金斯就此延续了自己11年连胜的纪录,在其第18次卫冕中量级冠军的征程上,战绩也由此上升为44胜2负1平,31次击倒对手。

  “我想节省时间,但也要小心谨慎。”三大拳击组织WBC/WBA/IBF金腰带在手的霍普金斯赛后总结自己的比赛时说道。一度令霍普金斯威胁着要退出拳赛的裁判科特泽却没有成为比赛的关键因素,而比赛之中全场喧哗热闹的场景远胜于比赛本身。观众们从一开始就嘘声不断,而在比赛休息期间,有些观众也热血沸腾,忍不住拳打脚踢,展示了一番身手。

  相较于霍普金斯的轻松获胜,金童霍亚德卫冕道路曲折得多。如果说奥斯卡·德拉·霍亚在昨晚前还不知道菲里科斯·斯特姆是何方神圣,那么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WBO中量级拳王争霸赛之后,他应该知道了。

  昨晚,正是这个叫斯特姆的家伙让“金童”霍亚遭遇了自己职业生涯中最艰难的一场战斗,12轮的较量中两人势均力敌,最终霍亚只是凭借极有争议的点数判定获得胜利,赢得了9月与博纳德·霍普金斯决战的机会,后者则在昨晚早些时候,干净利落地凭借自己的重拳战胜对手。

  当时,所有三名裁判都判定霍亚以115比113点数获胜,但美联社认为两人以114比114战平,而HBO的拳击分析家认为斯特姆以两分优势获胜。至此,霍亚在中量级的比赛中战绩上升为37胜3负,29次击倒对手,而斯特姆则遭受了自己的首场失败。

  “今天晚上,所有的一切都变得极为糟糕。”霍亚在比赛之后情绪低落,“我能说什么?我到拳台比赛,结果却如此难堪。我对自己的表现失望至极。我知道自己原本可以打得更好。”

  25岁的斯特姆可不甘心接受这样的结果:“我知道奥斯卡在拳坛是个有名的家伙,而且也是个了不起的冠军。但今晚,我相信全世界的人都看见究竟谁更出色。”

  与此同时,轻松击败对手的霍普金斯已经开始憧憬他与霍亚的战斗了。“我的血压已经开始上升了。”他在更衣室中微笑着说道。作者:特约记者张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