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队员如同机器惨遭灾难般屠杀 0-7惨败金德无颜回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1:03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当天津队第7次杂耍般地把球送进金德队的大门后,年轻的金德队员眼含泪花,无力的瘫软在草场上。仅隔三天,金德队就在中超杯首轮第二回合与天津队的交手中刷新了自己近年来在正式比赛中惨败的最大比分。"怎么回沈阳啊,丢死人了!"两个回合,被灌11个球,金德队员在伤心之余,甚至不愿回沈。

  屠杀就像一场"灾难片"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比赛开始后,金德队还能与对方在中场展开激烈的拼抢,但天津队依靠马拉的个人能力在12分钟时先下一城。失球后的金德立刻反攻,但第18分钟,场上队长徐洋从背后铲倒马拉被红牌罚下,这成了本场比赛的分水岭。从这之后,天津队开始了进球表演。刘巍、马拉的进球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变成了3:0。下半场,天津队何塞、曹阳,韩燕鸣先后建功,王家铎制造了一个乌龙球,7:0的比分令天津队主教练戚务生赛后都感到有些惊诧。而王家铎第84分钟时犯规后做出了一个令全场观众吃惊的动作,用胸顶了裁判一下,裁判黄俊杰向他直接出示了红牌。赵玉成将终场前的一记点球踢飞,金德队挽回一点面子的希望也告破灭。

  队员就像"机器人"

  "玩笑"的确开得太大了。如果说2:0、3:0,甚至4:0时球迷都还可以接受,那么5:0以及6:0后,比赛简直变成了灾难片。在民园体育场遭受蹂躏的90分钟时间里,被冲击的有些懵的队员犹如一盘散沙般阵散落在场地中,经验和意识上欠缺令高度紧张的金德队员无所适从,防守队员在天津队曹阳、张烁等几匹"快马"的冲击下,从思维防守完全蜕变成消极防守,在对手接连进球后,金德后卫甚至失去了抵抗的勇气,剩下的只是机械的铲球和推人。而队员这样没有目的的拼抢只能给予对手更多的冲击空间,年轻最终给金德带来7球惨败的巨大代价。

  锤炼青年军成当务之急

  前锋低身乱撞、中场茫然传球、防线成了筛子,造成这一切的原因无非是因为这些替补队员缺少大赛积累。尽管在赛前信心百倍,但一旦在比赛中遭遇挫折,年轻队员们的自信心很容易在瞬息间摧毁,心态的失衡随之而来的必然一系列失常的行为。

  人们总会把年轻当成是没有出色发挥的借口,但是良好状态和心态并不会因为年轻而受到限制。金德俱乐部尽快给予这批板凳球员成熟的机会,否则他们很有可能在等待中沦为庸才,如果不能及时调整变革,一旦多名主力球员因伤缺阵,毛躁的替补球员很可能会让金德一败涂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