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金德惨败后陷入窒息死寂 沉默球员流下伤心泪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0:59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死寂,比任何时候都要让人窒息的死寂,昨晚的比赛结束后,就是这样一种氛围笼罩在金德球员头上,用一名金德队员的话说:在回到驻地就餐时,大家都是无声地,一些球员甚至流下伤心的泪水。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回酒店的大巴上鸦雀无声,寂静得让每个人都有一种恐惧感。回到宾馆,大家迅速下车回到各自的房间,所有大门都紧闭着,每个人都把自己闷在房间里。洗完澡,按照规定,所有人都出现在餐厅里,没有聊天,连相互间的招呼都没有打,就是在这样的氛围中,大家匆匆吃完饭后心神不定地回到房间。"真是让人窒息。"一名金德队员对记者说,"大家真没有一个人说话,这样的场景多了,真是会让人折寿的。"压低了声音的这名金德队员对记者说,"在这个时候,谁敢多说什么?打成这个样子,丢人啊!"

  晚饭过后,金德队员没有丝毫表情地登上回沈的大客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金德副总刘宏坦言,虽然是锻炼队伍,但这样的比分的确不应该,"目前这些替补球员脆弱的心态已经超出教练的预测,现在只希望队员能在惨痛后迅速成熟起来,回去以后我们也会好好总结,心态问题必须解决,否则将会影响到金德长远发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