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第二届鹰牌花旗参杯北京精英业余网球公开赛开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5日上午十点,2004年鹰牌花旗参杯北京精英业余网球公开赛——在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举办了盛大的开拍仪式。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网球协会万进庆、渠时永、张东文、王宝山等负责人、数百名参赛选手以及几十家媒体届的朋友云聚赛场,参加了开幕仪式。

  本届比赛由北京市网球协会、鹰牌花旗参联合主办,北京新赛点网球俱乐部承办。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此次赛事是继去年10月在北京成功举办后的第二次举行,其良好的运作模式、规范的赛事操作、健康时尚的运动方式,以及良好的赛事影响,都为本届赛事的顺利推广奠定了基础。自大赛新闻发布会后不到1个月的时间,报名参赛选手已经达到395人,分别来自北京、辽宁、天津、山西、河南等多个省市,同时也吸引了来自英国、德国、日本、印尼的外国友人报名,比赛场次将排到600多场。

  此次大赛在获奖面、分组、现场活动等方面都有改进。比赛以40岁为届,分甲、乙两个组别,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的比赛。整个赛程历时两周,主要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是淘汰赛。该赛事虽为业余比赛,但其竞赛规则和要求将全部按照国际通用的竞赛规则执行。参赛选手除可获得常规的冠、亚、季军奖杯外,还可获得价值500—3000元不等的奖品,并在每个项目选出一名或一对最佳精神奖,赠精美礼品。比赛期间另设擂台赛,总擂主可获价值2000元奖品,当天分擂主可获价值1000元奖品;还有丰厚的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中国网球公开赛的门票;此外,为了增加大赛的看点,组委会专门盛邀200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青少年组女子双打冠军的孙胜男参加开幕仪式,并进行表演赛。

  为了继续扩大赛事影响,更好地为选手服务,在2004年度的全新赛事当中,主办方的注意力也不再仅仅局限在赛场内。赛场外将举办为参赛选手及亲友团安排的网球趣味游戏、幸运抽奖、冷餐会等一系列活动。相信这些活动将为选手之间交流、沟通提供良好的机会。此外,倡导健康、运动、时尚生活观念的鹰牌花旗参将首次在赛事中设立“加油站”,让选手们在比赛的间隙“喝一杯鹰牌花旗参茶,随时为自己加油!”鹰牌花旗参设立“加油站”用意不仅仅是为选手补充体力、加油鼓劲;更主要的目的,是要把“喝参茶”作为一种生活情趣,融入京城精英消费者的精致生活习惯当中。

  草长鸢飞,绿意盎然,网球运动为我们带来健康的同时,也呈现了运动之美。鹰牌花旗参作为健康的使者,为球迷们带来了一年一度的网球盛会,更为各界精英搭建了一个崭新的社交平台!

  六月,又见撩人绿意;六月,再聚鹰牌网球盛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