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师杯网球赛落户上海不谈钱:保本赢利都有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2:22 北京青年报

  本报上海专电 昨天上海和正在主办法网公开赛的巴黎共同宣布,ATP大师杯总决赛3年的主办权花落上海。到访上海的ATP副总裁德拉维特列举了上海击败美国休斯敦等城市的4大因素,虽然德拉维特始终拒绝谈论ATP大师杯越来越高昂的申办费用,但他表示相信,上海会举全市之力成功举办大师杯赛。

  上海本次是击败了美国休斯敦、葡萄牙的里斯本和北京等城市,才成功“迎娶”号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称代表男子网球最高水平的比赛。据悉申办费用从2002年上海大师杯时的700余万美元,狂涨到目前的900多万美元,并且逐年递增。而且上海大师杯还在传统的8人男单较量的基础上,新增加了男双比赛项目。这样在每年8天的比赛中,组委会付出的总奖金上涨到430万美元。在上海赢得ATP组织青睐的场馆方面,出资近25亿元兴建的上海闵行旗忠网球中心,被ATP副总裁德拉维特称为是世界一流球馆。

  因为上海从申办到场馆兴建花费了巨大力量,钱因此成为被上海击败的休斯敦组委会对ATP不满的焦点,该组委会总裁认为,ATP在乎的只是钱。对此德拉维特表示,上海2002年成功举办的经验、政府的支持以及先进的场馆都是获胜因素,而ATP最看重的,是中国相对还不发达的网球环境。

  作为ATP的副总裁,德拉维特宁愿绕尽弯子,也不愿透露上海的申办费用是否是所有城市中最高的,但他承认,办大师杯赛确实很费钱。不过在上海组委会看来,大师杯赛保本甚至赢利都有可能。(褚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中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