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昔日红土王子悲情库尔滕:只要打球就会伴随伤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0:40 体坛周报

  你或许都快将他忘记,如果不是本次法网。人们曾经叫他红土王子,但三年来,只有这一次,这个称呼被重新提起。

  如果要从网坛找一个被伤病摧毁的例子,库尔滕肯定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一个。他曾经是罗兰·加洛斯的主人,1997,2000,2001年,他在这里盛极一时。然而就像一首达到高潮后突然戛然而止的歌曲,在2002年做完臀部手术后,这位土场的精灵就突然归于沉寂。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直到这次的法网,他一路杀到八强,敏感的媒体纷纷打出了“复活!”这样的标题,土场王子真的回来了吗?库尔滕本人的回答或许会让你感到失望:

  >>对你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成功。不过看起来这是时候将火炬传递给后来人了?

  <<是的,如果没有身体上的这些问题,我想这还不是时候。只是伤痛,它一直困扰着我。

  >>你的病痛到底有多严重?

  <<医生说,阻止病痛的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停止打球。所以这一两年以来,我都无法百分之百地投入。事实上,我一直都没从那次伤病中走出来。而且更要命的是,如果继续这种打法,病情就会加重。

  >>你的意思,只要打球,就总会伴随着伤痛?

  <<是的,现在就是这样。只要在打球,不管是训练还是比赛。这对于我来说,非常非常失落。

  >>但是你这次表现得真的不错,是不是服用了止痛药?

  <<是的,吃了很多。我和我的训练师也花了不少力气,你知道,能打到这个地步,这也许是我最后的(夺冠)机会。但不过不管吃多少,还是不够,在这样的强度下比赛,再多也没有用。

  >>除了身体上的原因,最后输给纳尔班迪安,还有别的原因吗?

  <<虽然我有病痛,但我的技术并没有太多退化,在某些场合我甚至能拿下费德勒。

  >>不仅要面对强敌,还要面对自己的伤病,你都是怎样走过来的?

  <<对我来说,只要你还在继续比赛,就是最好的安慰。如果我能拿出更多的精力来,比如说跑得更勤一点,结果或许就会不一样。 (高飞)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