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一休哥”梦碎红土地 阿根廷风暴席卷法网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6:35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男单1/4决赛的最后两场比赛,前世界男单“一哥”———澳大利亚选手休伊特0:3不敌阿根廷选手高迪奥,无

  缘四强;有“红土之王”美誉的巴西人库尔滕也败在了另一位阿根廷选手纳尔班迪安拍下,高迪奥和纳尔班迪安,加上一天前淘汰莫亚的科里亚,阿根廷选手赫然掠走了本届法网男单四强席位中的3席,只留下英国选手亨曼一名欧洲选手在四强中孤军奋战。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8号种子纳尔班迪安今天无情地粉碎了库尔滕四夺法网男单桂冠的梦想,双方的比分是3:1(6:2、3:6、6:4和7:6)。库尔滕本有望将比赛拖入决胜盘,他在第四盘的第10局曾两次握有盘点,而且这一局是他的发球局,但库尔滕此时却打得缩手缩脚,被22岁的纳尔班迪安两次破发成功,并将局分扳成6:6。在抢七局中,库尔滕又是在6:5领先的情况下出现失误,将胜利拱手交给了纳尔班迪安,后者也是第三度进入大满贯赛事的男单半决赛,

  如果说纳尔班迪安的胜利还不令人过分惊奇的话,非种子选手高迪奥的表现的确出人意外,他今天直落3盘(6:3、6:2和6:2),将大名鼎鼎的“一休哥”杀得落花流水。

  这是25岁的高迪奥首次进入大满贯的四强,事实上,在本次法网比赛开始前,他还从未打进过四大公开赛的前16名。赛后高迪奥激动地说:“在罗兰·加洛斯赢取胜利是我儿时的梦想。”对自己今天如此优异的表现,高迪奥自己也感到吃惊:“我曾以为,我在自己的首个大满贯赛事的1/4决赛中会很紧张,但事实并非如此,当我拿起球拍,我的心就像这里夏日里的凉风一般轻柔地跃动。”

  法网男单四强的对阵形势是:纳尔班迪安——高迪奥,科里亚——亨曼。(黄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