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法网女单扫描:卡普里亚蒂米斯金娜一战定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1点,法网女单首场半决赛(21)苏亚雷兹VS(9)德门蒂耶娃的比赛将在罗兰加洛斯的中心球场率先展开,紧接着(7)卡普里亚蒂VS(6)米斯金娜也将为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展开争夺。

  相较之下,卡普里亚蒂与米斯金娜的比赛更受人关注,两人在此前的1/4决赛中分别淘汰了2002年的冠亚军小威大威,而本场比赛的获胜者几乎可以肯定的说将成为最后的女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单冠军。作为2001年的赛会冠军得主,卡普里亚蒂无论是在经验、技战术运用能力、球迷支持率等都要比米斯金娜占优,23岁的俄罗斯美女要想闯过意志顽强的詹妮弗着实不易,她所要做的就是在攻击力上不能比对手弱。此外,由于卡普里亚蒂正反手的技术指标相当均衡,米斯金娜切忌不能过多猛打对方的反手位,否则有可能反遭“算计”。

  卡普里亚蒂今年伊始更换了新教练,海因茨-古恩萨尔德曾是德国“网坛女皇”格拉芙的良师益友,今番在1/4决赛中成功终结在大满贯赛中对阵小威连败的尴尬纪录,28岁的詹妮弗目标不再仅仅是重温捧得女单冠军奖杯的喜悦,重返世界排名前三,重新回到与海宁克里斯特尔斯、威廉姆斯姐妹平行的女网第一集团,相信才是永不服输的詹妮弗的终极目标。

  在两人的过往交手纪录中,卡普里亚蒂以5胜1负的绝对优势领先,在不久之前的柏林公开赛1/4决赛中,卡普里亚蒂曾以6-3/6-2的大比分痛击对手。

  阿根廷老将苏亚雷兹这次法网女单之路的运气实在是太好了,在进入1/8决赛之前,她在三场比赛中均未受到强有力的抵抗,与中国选手郑洁算是她所遇到的最有威胁的抵抗了,即使是面对身材比自己高出一大截的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苏亚雷兹也是轻松痛击对手顺利过关,此次与德门蒂耶娃争夺女单决赛权,两人胜负概率30%对70%。

  相较之下,德门蒂耶娃连续两场比赛淘汰强手的表现更令人称道,达文波特与毛瑞斯莫均是赛前夺冠热门中的重量级选手,尽管两个对手一个饱受伤病困扰,一个总是心态不稳葬送前程,但是能够稳住自身竞技水平轻松战而胜之,德娃的自信心与清醒头脑着实起了不少作用。苏亚雷兹的正手攻击能力相当可观,德门蒂耶娃必须谨防自己在防守位置的选择中给对手留出致命一击的空间。

  在两人过往的交战纪录中,德娃以2胜1负的战绩稍稍占先,两人此前惟一一次在红土赛事中交手,苏亚雷兹直落两盘取胜。(人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