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网球> 正文 
法网高迪奥挑落休伊特 生涯首次晋级大满贯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非种子选手、阿根廷人高迪奥(哥迪奥)周三在红土场狠狠教训了前世界球王休伊特(夏韦特),他以6-3 6-2 6-2直落三盘淘汰对手,晋级法国公开赛准决赛。

  高迪奥凭藉刁钻的放小球以及精准的底线抽杀,使得12号种子休伊特疲于奔命,阿根廷人仅用时不到两小时即结束战斗,生涯首次入围大满贯赛事四强。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高迪奥第六局成功破发後即掌控住局面,以39分钟赢下首盘,休伊特则是错误频出,特别是反手球屡屡失误。

  澳洲名将休伊特似乎无计可施,对手用时35分钟又赢下第二盘。休伊特过去从未闯过法网半准决赛。

  休伊特在第三盘0-3落後时奋力扳回两盘,但高迪奥已是势不可当,最终淘汰这位前世界球王。高迪奥准决赛对手将是三度法网冠军库尔滕(古顿/库尔顿)和前温布尔登(温布顿)亚军纳尔班迪安(纳宾迪安)间的胜者。(王燕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男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