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象甲:陈富杰参与狂轰滥炸 许银川感谢甘肃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已取得“两连胜”的广东王老吉象棋队一行四人,在主帅吕钦的率领下,于6月1日中午乘机飞赴兰州,参加2004年“将军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三轮与甘肃移动通信公司象棋队的比赛。

  面对升班马甘肃象棋队,王老吉象棋队虽客场“挑战”,但毫无疑问会全力以赴,加强进攻。王老吉象棋队攻击力最强的四名队员:吕钦、许银川、李鸿嘉和陈富杰,将组成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密集火力网。但究竟谁能突破对方的防线,还得看临场发挥。

  李鸿嘉是王老吉象棋队的“秘密武器”。面对老牌劲旅上海和河北象棋队,以“奇兵”身份出战的李鸿嘉,出人意料地取得了“两连胜”。王老吉象棋队和李鸿嘉能否双双取得“三连胜”,并成就一段佳话,就看李鸿嘉能不能继续保持最佳竞技状态了。

  “少年姜太公”许银川,先后与上海象棋队主帅胡荣华和河北象棋队主帅阎文清狭路相逢,被队友笑称为“主帅接待专员”。但甘肃象棋队主帅樊得武并不兼为队员,因此本轮比赛许银川也就失去了连续三次成为“主帅接待专员”的机会了。常言道“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两连平”的许银川,不想“三连平”,很想首次品尝胜利滋味。许银川能如愿以偿吗?

  陈富杰凭实力而言,是王老吉象棋队的“老三”。考虑到上海和河北象棋队都是强队,为稳妥起见,王老吉象棋队起用了防守能力超强的黄海林。黄海林也不负众望,以略优的局面取得了“两连平”的成绩,为王老吉象棋队“两连胜”作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本轮陈富杰参与“西征”,意味着甘肃象棋队将面临着狂轰滥炸。陈富杰说:“今年首次代表王老吉象棋队出战,我当然希望好好表现。我们队要求我全力争胜,我将努力下一盘高质量、有内涵的棋。”

  作为主帅,吕钦两战一胜一平,发挥稳定,状态呈上升趋势。吕钦说:“王老吉象棋队以争冠为目标,面对升班马不能阴沟翻船。但象棋比赛易和难赢,我们被对方逼和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话虽这么说,但从吕主帅的排兵布阵来看,显然会以排山倒海之势,向对方大举进攻。王老吉象棋队本轮比赛每名队员都想赢,是否会求胜心切,适得其反呢?但毫无疑问,吕钦、许银川、陈富杰和李鸿嘉,一定会拿出看家本领展开攻击,大开杀戒。对棋迷而言,这四盘棋的棋谱绝对值得关注。届时,本场比赛的最新战况,将会以“快讯”的形式,即时在全国各大象棋新闻网站发布,以满足广大棋迷的需要。

  据“少年姜太公”许银川来电透露:甘肃移动通信公司象棋队本场比赛的接待和比赛的规格,都显示了高水准,王老吉象棋队全体参赛队员感到很满意,也十分感谢。本场比赛的对阵形势为:吕钦执红先行对李家华(4台),许银川执红先行对何刚(2台),陈富杰执黑后行对梁军(3台),李鸿嘉执黑后行快棋对焦明理(1台)。

  (广东王老吉象棋俱乐部梁利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