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网球> 正文 
不是安娜就别脱裤子--“沙皇”萨芬脱裤被罚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15:48 南方体育

  □艾·普斯卡 斯美国俄亥俄《论坛纪事报》

   译/黄剑虹

  上周的法网,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好消息是一个俄罗斯球员在众目睽睽之下脱下了自己的裤子。这些年来,这项运动越来越沉闷了,如今终于有一个球员站出来让大家激动了一回。

  坏消息:脱裤子的人不是安娜·库尼科娃,只是她的俄罗斯老乡萨芬,这就使这一脱伤眼又伤身。

  脱裤的萨芬说:“我当时的感觉就这样,那一球很关键,我兴奋得想要脱裤子。那有什么问题?”嗯,问题就是,他是萨芬,不是安娜。

  这都是查斯坦的错。在几年前,这位美国女足球员曾因为庆祝进球而当众掀起了自己的上衣,向全世界展示她那印有足球图案的黑白胸罩。这实在是一个启发,从此人们知道了一个新的庆祝方法:如果还清了一笔大债务就脱裤子庆祝!房子卖了个好价钱赚了一大笔也露出你的内衣!打出一个漂亮的底线球也向体育部门展示你的屁股!

  但并不是人人都欣赏萨芬的这一脱。当他提起裤子的那一刻,他的目光和主裁判相遇———他清楚地知道,他被罚一分了。萨芬向裁判和国际网联ITF的监督人争辩,但已经于事无补。于是他觉得很“遗憾”:“他们要破坏比赛,所有这场比赛的管理人都是一样的,他们什么都不懂。很遗憾,网球已经真的开始离开大家的视线了。每年都每况愈下。这必须要有根本性的改变,我希望这改变很快就能看到。”

  萨芬也许真的在努力让气氛重新变得轻松———网球曾经是一项多么激动人心的运动———但是他的臀部不是解决的方法。萨芬将自己的臀部看得太重要了。不过无论如何,萨芬还是赢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