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棒球-德鲁重炮成老东家梦魇 勇士客场9-3轰倒费城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1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鲁(J.D. Drew)周六轰出全垒打,攻下三分打点,率亚特兰大勇士客场9-3力压老东家费城费城人。

  勇士在最近10战中拿下第七胜,继续从赛季初的低迷状态中反弹。

  迪维恩魏斯(Dewayne Wise)敲出三支安打,攻下两分打点,德鲁挥出两支安打。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勇士的汤姆森(John Thomson)(4胜2负)强投七局,被击出八支安打,丢掉三分,其中一分为自责分。他还投出六次三振和一次保送。

  这是迪维恩魏斯首次在大联盟赛事中单场贡献三支安打的比赛。他继续取代受伤的奇柏琼斯(Chipper Jones)上场。

  费城人的帕蒂拉(Vicente Padilla)(4胜5负)主投五局被击出五支安打,丢掉四分,承担败绩。这已是费城人在最近五战中第三次失利。此前,费城人在16战中取得12胜。

  在44,057球迷面前,费城人的布罗(Pat Burrell)和罗林斯(Jimmy Rollins)均挥出两支安打,攻下一分打点。这已是费城人本季主场赛事第10次吸引满座的观众。(乌云高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