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法网第七日看点:科里亚显露冠军相 莫亚仍有一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0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0日,青少年组的比赛已经出现在比赛日程表上,法国网球公开赛悄然进入到中段,男子单打将开始16进8的争夺,在高排名种子纷纷落马之际,本届法网男单最具夺冠相的人物愈发清晰的浮现在球迷眼前-3号种子,阿根廷人科里亚。他在前三场比赛中只丢了21局,无疑是大赛至今为止发挥最出色的男单选手。

  要进8强,科里亚得闯过埃斯库德一关,他在现存三名法国选手中排名最高,近两年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埃斯库德在硬地比赛的成绩远胜于红土,今年初还夺得多哈公开赛的单打冠军,此次能在法网进入16强,主要因为前三场对手(阿瑟斯,梅尔和尤日尼)实力都不强,30日埃斯库德才会真正迎来在本届法网的严峻考验。

  科里亚和埃斯库德没有交锋记录,但法国人想趁彼此不熟悉之际爆冷过于一厢情愿,埃斯库德和科里亚打法类似,都讲究底线相持,在红土场科里亚的底线能力独步天下,埃斯库德想要在不擅长的场地掀翻对手,除非科里亚中途因伤退席,否则断然没有可能。

  除了科里亚,莫亚也是夺冠热门人物,30日他将和同胞罗布雷多争夺八强席位,这是西班牙2,3号选手之间的较量,去年罗布雷多在法网淘汰了休伊特和库尔滕打入8强,这次亦有不小可能再创同样佳绩,罗布雷多上轮竟然只让马苏得了4分,如此状态让人叹服。

  当然,莫亚绝非肯被低排名选手随便爆冷,他在第二第三轮的表现也堪称优秀,而且两人此前三度交手,罗布雷多无一胜绩。莫亚有不小的心理优势。罗布雷多1米80的身材和莫亚相比有些吃亏,想要不被对手牵制,罗布雷多只能靠频繁跑动和频繁变线回球来寻觅机会,很显然,这两名西班牙选手间的较量或许是30日最有看头的单打赛事。(孟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法网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闯入2004法网16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