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萨芬激情脱裤庆祝遭罚 抨击法网裁判缺乏幽默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4: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法国公开赛第二轮取得戏剧性胜利的俄罗斯网球名将萨芬,在周四的比赛过程中兴奋得拉下了球裤却遭扣分,周五针对此事批评裁判。

  萨芬经过跨越两天的激战,以6-4 2-6 6-2 6-7 11-9战胜西班牙选手曼迪拉,他在赛後抨击裁判和赛事组织者把他的表演搞砸了。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萨芬与曼迪拉之战的总得分达到408分,共耗时4小时38分钟。比赛中最精彩一幕出现在第五盘萨芬以4-2领先时,他在打出一记好球之後拉下球裤,庆祝自己的精彩表现。

  全场观众对此报以欢呼,而裁判却无视这一举动的娱乐效果,罚掉萨芬一分。

  在被问到其特异庆祝动作时,萨芬说∶“我也不知道。我觉得想这样做。那一分非常重要,我高兴得拉下短裤。这有什麽不妥?”

  “这是让观众开心的运动,你尽量让比赛有趣好看。我在场上全力拼搏,让爆满的观众感到开心。我觉得我们做得不错。”

  “这场四个小时的比赛很精彩。但由于这个意外事件,ATP官员却这样对待我们,你觉得公平吗?”萨芬说。

  “他们所做的就是尽可能剥夺比赛的娱乐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