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法网亚洲人不再是过客 李亨泽进入男单第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6:25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肖越报道

  虽然来自亚洲的网球选手目前还没有能力在法网的赛场上大展宏图,不过在今年罗兰.加洛斯的天空下,亚洲人绝对不是过客。从突破自己历史成绩的韩国人李亨泽到淘汰汉图切娃的日本女球员浅越,亚洲人在红土上也留下了抹不掉的足迹。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斯里查潘虽然是法网的第13号种子,可是面对一直在红土场训练的西班牙人克雷特加,这位年轻的泰国人还是显得力不从心。斯里查潘在第一轮比赛中淘汰了捷克选手布尔迪奇,雄心勃勃的他希望今年能够在罗兰.加洛斯有所突破,这位亚洲红星在法网这块土地上的脚步从来没有超越过第三轮。可是斯里查潘偏偏在第二轮遭遇了红土高手克雷特加,这位年过三十的老将曾经在1998年和2000年两度闯进过罗兰.加洛斯的决赛。两位球员在这之前的两次硬地交锋中,克雷特加在2000年的美网和华盛顿公开赛都未输一盘战胜了斯里查潘。

  如今战场又转换到了红土,斯里查潘似乎更加紧张,面对对手的强势进攻,他的非受迫性失误达到了44次之多,而克雷特加也有30次。在长达2小时27分钟的较量中,斯里查潘一共将自己的6个发球局拱手相让。最终斯里查潘以3比0输掉比赛。

  和比自己小3岁的斯里查潘比起来,韩国人李亨泽在法网的心情可能会好一些。而这一次的罗兰.加洛斯之旅恐怕是他从2000年闯进美网16强以来最开心的一次大满贯旅程了,因为今年已经28岁的他终于迎来了自己在法网的第一场胜利。他在法网的成绩从来没有闯过第一轮,而今年他不仅突破了自己在罗兰.加洛斯的最好成绩,他昨日击败帕蒂昂斯进入男单第三轮。

  和两位亚洲男人相比,来自日本的女将似乎还要争气一些。日本人浅越直落两盘淘汰长腿美女汉图切娃就有些出人意料了,她在第二轮以2比1击败16号种子施奈德。杉山爱昨天在女单第二轮被帕斯库拉淘汰,之前她在女单第一轮又被日本选手淘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