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女子国象世锦赛八强产生 叶江川:许昱华会走得更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3:53 新华网

  新华社莫斯科5月27日电(记者董龙江) 中国棋手许昱华27日在2004年世界女子国际象棋世界锦标赛第三轮第二盘常规赛中战胜德国特级大师佩茨,在八强中争得一席之地。

  许昱华当天的对局堪称完美。面对佩茨多变的开局套路,中国队领队、总教练叶江川赛前为许昱华进行了周密的准备。不出所料,德国棋手选择的开局正是叶江川事先仔细研究过的。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许昱华在自己熟悉的局面里,下得非常自信,一直把握主动局面。弈至中局,她创造性地走出马退底线的好棋,致使佩茨全盘子力束手无策。虽然顽强的佩茨将皇后调到王翼希望制造反击机会,但经验丰富的许昱华下得滴水不漏,再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弈至第42回合,对方在少两子的情况下停钟认负。

  叶江川认为,这一局许昱华发挥得很好,具有2600分的实力,如果照此状态发挥,她一定会走得更远。

  许昱华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本次比赛一号种子、印度棋手科内鲁。

  28日,世锦赛将休战一天。四分之一决赛将于29日开始进行。

  世界女子国际象棋锦标赛是21日在俄罗斯卡尔梅克共和国首府埃利斯塔开幕的。来自26个国家的64名棋手参加比赛,全部比赛将于6月8日结束。比赛采用单淘汰赛制,每轮比赛都在两天内决出胜者,然后进入下一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