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法网女单第四日高位种子无落马 威氏姐妹险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4:31 新浪体育
小威还会“猴拳”?

  新浪体育讯 巴黎时间5月27日,法网女单第二轮下半区的比赛全部结束。美国和俄罗斯选手仍然主宰着胜利,威廉姆斯姐妹和卡普里亚蒂都有惊无险地闯入第三轮,米斯金娜和库兹奈索娃更是轻松晋级。

  2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差点就阴沟翻船。17岁的俄罗斯少女基里莲科轻盈地满场飞奔,极其稳定地把小威一个个炮弹似的击球回过去。对困难准备不足的小威以4-6先输一盘,虽然第二盘她以6-2把比分扳平,却在决胜盘中让对手以4-2领先,此刻情绪失控的小威扔掉了自己的球拍。重新捡起拍子之后,小威连下4局,终于以6-4艰险地赢得这场比赛,总算没有步海宁的后尘。获胜后的小威一如既往的向观众们飞吻致谢,大部分观众对她报以了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和妹妹一样,4号种子大威廉姆斯开局不利,首盘伊始就以0-3落后,但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连拿6局反败为胜。第二盘打成3平以后,大威又是连续得分,最终以两个6-3击败了克罗地亚选手科斯塔尼奇。虽然进入角色慢了点而且失误偏多,维纳斯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毕竟脚踝扭伤缩短了她备战的时间。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她用法语说道:“我很高兴来到巴黎,我希望能在这里获胜。”

  30号种子、已经29岁的法国老将皮尔斯依靠合理的战术,不到1小时就以两个6-1横扫西班牙选手加西亚。这位2000年的法网冠军状态不错,两场比赛仅失7局。她将会在第三轮遭遇大威廉姆斯,这将是一场技术与力量的对决。

  另一位前法网冠军、7号种子卡普里亚蒂同样得以晋级。和美国同胞们相似,今天卡普也成了慢热型选手,首盘一度以3-5落后。不过在加强了进攻和减少失误后,她以7-5翻盘并以6-3顺利拿下第二盘,高达75%的一发得分率是她获胜的关键。卡普里亚蒂马上要遭受以逸待劳的俄罗斯姑娘鲍文娜的挑战,由于德国选手格罗耐菲尔德的退出,这位25号种子仅打了5局就得以晋级。

  经过首轮的苦战,6号种子米斯金娜今天找到了自己的节奏,7次双误和疲软的二发并没有阻碍这位俄罗斯头号女单首次进军法网第三轮。米斯金娜把握住8个破发点中的6个,从而以6-0/6-4淘汰了仅有18岁的捷克小将斯纯科娃。下轮,米斯金娜要迎战的还是一位来自捷克的选手、现世界排名70位的查德科娃,她今天以6-2/6-3轻取29号种子、匈牙利的曼杜拉。 18岁的俄罗斯新星库兹涅佐娃也首次打进了第三轮。作为11号种子,她仅用56分钟就以6-1/6-4解决了德国的资格赛选手里特内。

  今天还有三位种子选手被淘汰。20号种子、西班牙老将马丁内兹4-6/5-7败在了19岁的阿根廷小将杜尔科拍下;12号种子、日本名将杉山爱7-6(7-4)/2-6/1-6不敌西班牙双打好手帕斯奎尔,但她的同胞浅越罗喜布却以苦战三盘,以7-5/3-6/6-4击败了16号种子、德国人施奈德,继首轮斩落5号种子汉图楚娃后再次战胜高排位选手,她也成为郑洁之后第二个进入前32的亚洲选手。

  其他场次结果:

  23号种子祖鲁亚加(哥伦比亚) 7-5/5-7/6-1胜 利霍夫采娃(俄罗斯)

  17号种子施亚瓦尼(意大利) 6-1/4-6/6-3胜 拉扎诺(法国)

  斯瑞波特尼克(斯洛文尼亚) 6-4/6-3胜 佩瑞(美国)

  卡萨诺娃(瑞士) 6-4/2-6/6-3胜 维托(委内瑞拉)

  塔拉娅(克罗地亚)2-6/7-6(10-8)/6-2胜 弗雷兹(法国)

  (飞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法网新闻 全部网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