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邸安和:老将体能不成问题 全力死磕澳大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4:06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4轮过后,奥运男排落选赛今天将歇战一天,8支球队都获得了休息调整的机会。由于半路杀出了一个澳大利亚队,眼看落选赛已经赛程过半,但是中国男排的出线前景依然扑朔迷离。中国男排主帅邸安和在接受南京日报记者越洋电话采访时表示:“对于可能碰到的困难情况,中国男排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只要有一线希望,中国队的全体将士都会顽强奋斗到最后一刻。”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老将体能不成问题

  虽然在昨天的比赛中0比3不敌法国队,但是中国男排前4轮中3胜1负的成绩还是比较让老邸满意的。而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张翔、郑亮、王贺兵3名老将可圈可点的表现绝对功不可没。然而,随着比赛的不断深入,老将的体能问题成为大家关心的焦点。当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邸安和的时候,老邸毫不犹豫地说:“他们的体能绝对没问题!”

  “在前两个月的封闭集训中,我们已经特别注意了老队员的体能储备,他们的体能足以支撑他们完成全部的比赛。”邸安和说,“加上明天没有比赛,老队员更可以趁此机会好好休息一下。”

  明天,中国男排迎战阿尔及利亚队,由于该队实力有限,邸安和透露他会在阵容上做一些局部的调整,“这也是为了让老队员获得更多的调整机会,全力以赴投入最后对阵澳大利亚、加拿大的两场硬仗。”

  全力死磕澳大利亚

  在前4轮比赛中,日本和韩国队均已遭3场败绩,提前退出了雅典奥运会入场券的争夺。目前,中国男排奥运出线的最大竞争对手就是同样算作亚洲球队的澳大利亚队。中国男排在各种正式比赛中,都没有输过澳大利亚队。而且在5月中旬的热身赛中,以主力出战的中国男排曾两次击败该队,这使得男排队员们在面对对手的时候心中有了底气。邸安和表示,通过那几场比赛,中国男排的教练组已经对澳大利亚队的技战术做了充分地研究,并给队员们详细制订了对策。“虽然从理论上说,我们即使输给澳大利亚也仍然有出线的可能,但是中国男排立志要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凭借自己的能力进军雅典。同时我也有信心,只要我们的队员摆正心态、发挥出正常的技战术水平,一定可以依靠自身的实力战胜对手。”南京日报记者浦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