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刘昌赫古力强强对话 围甲第6轮山东队遭遇五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0:54 齐鲁晚报

  本报威海5月26日讯(记者 孙晋国) 全国围甲第六轮“净雅杯”齐鲁晚报鲁抗队对重庆建设摩托队的比赛明天在山东大学威海国际学术中心举行,鲁军外援刘昌赫抽签碰到对方头号主力古力,必有一场恶战。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重庆队在前五年联赛中均取得冠军,去年两战山东队一胜一平,占据明显优势,目前战罢4轮少赛一轮仍高积6分,大大超出积4分的山东队。该队国内等级分排名第一的古力发挥稳定,四战四捷;其他大将周鹤洋、王檄、王磊也个个实力不俗,整体水平应在山东队之上。

  山东队在开始三连败后逐步走出低谷,获得两场胜利后也士气正旺,并非没有得分的机会。正巧,一周前的LG杯世界围棋赛上,刘昌赫也与古力相碰,结果刘昌赫淘汰了古力,这次狭路相逢,不知谁更幸运。

  山东队状态不错的马晓春明天快棋对重庆的周鹤洋,应该说也有赢棋的机会;谢赫的对手是王檄,实力上讲,谢赫也不吃亏;而山东队另一名小将张学斌应对王磊,应该说实力不相上下,谁赢谁输都正常。如此算来,山东队也不该太悲观,应放下包袱,放手一搏。

  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下午4时现场直播刘昌赫与古力的比赛,新浪网、弈城网全程直播全部四场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