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法网女单卫冕者海宁出局 郑洁错过对决世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3:43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巴黎时间5月26日,法网第三天的比赛全部结束。今天女单赛场上爆出冷门,头号种子兼卫冕冠军海宁意外出局。看来长达6个星期的休养确实令比利时姑娘没了手感,面对排名仅有86位的意大利选手加宾,她竟以5-7和4-6败下阵来。这样,已经晋级第3轮的中国选手郑洁将错过和世界排名第一交手的机会,而改和加宾对阵。

  比赛一开始海宁就以1-4落后,虽然头9个破发点她一个也没抓住,但还是靠着经验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赶超到5-4。在拿下发球局就可获胜的情况下,海宁发球双误令对手破发成功,其后加宾毫不懈怠又下一局,比分变成5-6。关键的发球局,海宁再一次出现双误,只得以5-7吞下苦果。

  首盘告负后,海宁在第二盘中曾以0-2落后,但她此后连赢4局,转而以4-2领先。可惜她没有抓住反败为胜的契机,反观加宾却越战越勇,连扳三局,以5-4的比分进入第10局,海宁在15-40时虽顽强的挽回两个赛点,无奈加宾再得两分,6-4又拿下第二盘,26岁的加宾藉此取得了她个人职业生涯中最大的胜利。

  赛后海宁谈及自己失利的原因:“我在场上跑动不够,总是慢半拍,不能按我的节奏去打球,这真让人沮丧。”不过她还是颇有信心的表示生活还要继续,自己的状态会好起来。而乐不可支的加宾也承认是海宁的无谓失误给了她取胜的机会。

  海宁的失利,使得早些时候以2-0战胜法国人洛瓦而晋级的中国选手郑洁丧失了直面世界第一的机会,但迎战排名比自己少近30位的加宾,郑洁杀进16强的可能性大大提高了。

  3号种子、倍受法国观众追捧的毛瑞斯莫今天也是一波三折,6-0轻松拿下首盘后,她打得有些保守,减少了主动进攻,结果以4-6输给西班牙的加里格斯一盘,但短暂的恍惚过后,大毛迅速恢复神勇,力量十足的底线球帮她以6-1锁定胜局。挺进第三轮后她将遭遇另一位西班牙选手桑托尼亚,这名21岁的小将以6-4/6-0击溃了28号种子、美国人雷蒙德。

  5号种子达文波特倒是顺顺当当,美国人懒得和西班牙选手劳伦佐在底线周旋,频频上网且效果不凡,网前截击得到17分,成功率达到了77%。不用多拍回合,她仅用64分钟,就以6-4/6-1把劳伦佐斩落拍下。由于32号种子、萨芬的小妹萨芬娜以6-7(5-7)/2-6输给了资格赛选手美国姑娘埃尔文,下轮达文将和同胞同室操戈。

  其他的俄罗斯种子们都顺利过关。8号种子佩特洛娃不费吹灰之力,就以6-0/6-1淘汰了资格赛选手费达克,下轮将面对以2-1险胜意大利人卡梅伦的德国选手魏加特纳。9号种子德门蒂耶娃和18号种子莎拉波娃也都直落两盘,分别击败了澳大利亚的普拉特和意大利人格兰德。而10号种子兹沃娜列娃虽然费了些功夫,还是以5-7/6-1/6-4战胜了西班牙选手塞娜,将在第三轮与莎拉波娃上演俄罗斯德比。

  其他场次结果:

  皮尔比尼斯(乌克兰) 6-1/6-3胜 哈克罗德(美国)

  绍内西(美国) 6-3/3-6/9-7胜 15号种子埃莉亚(意大利)

  14号种子苏亚雷兹(阿根廷) 6-1/6-4胜 杜切维纳(俄罗斯)

  (飞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