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女双亮相法网一胜一负 孙甜甜李婷晋级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黎时间5月26日,既郑洁勇闯法网女单32强之后,中国女双今天也亮相罗兰加洛斯。头号女双孙甜甜/李婷2-0战胜了蒂缇(美国)/穆勒(德国),晋级次轮;郑洁/晏紫先赢后输,遗憾地以1-2负于阿根廷组合。

  联合排名91位的郑洁/晏紫率先登上女双赛场,她们本轮的对手是阿根廷组合杜尔科/塔拉比尼。首盘较量紧张激烈,虽然郑洁/晏紫曾在中盘以4-2领先,但很快又被阿根廷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追回比分。双方进入抢七局后,中国选手凭借稳定的发挥以7-3胜出,从而以7-6拿下首盘。第二盘风云突变,郑洁/晏紫被连续破发,在1-5落后的情况下,虽扳回两局,但终以3-6落败。

  决胜盘中,郑洁/晏紫上来就丢了自己的发球局,但她们随即两次破发成功,以3-1领先。但由于郑洁今日单双打两线作战,体力透支使得她们在盘末陷于被动,此后未得一局,眼睁睁看着阿根廷选手将比分反超并以6-3获得本场胜利。

  中国头号女双、赛会的10号种子孙甜甜/李婷在另一场地上与美国选手蒂缇和德国人穆勒这对跨国组合展开激战。由于联合排名要比对手高出近200名,孙甜甜/李婷早早破发。在取得4-1的领先优势后稍有松懈,结果被追成4-4平,好在她们立刻警醒,拿下发球局后再度破发,以6-4占得先机。

  第二盘中国小将再没给对手任何机会,破发,再破发,第三次破发,以6-0给对手剃了光头,轻松晋级第二轮。不过和澳网相比,这一次,由于郑洁/晏紫首轮即被淘汰,孙甜甜/李婷要孤军奋战了。由于所在半区最危险的对手日本名将杉山爱和南非好手胡贝尔今天意外出局,李婷/孙甜甜很有希望在本次法网比赛中闯进女双四强,再次书写中国选手在四大满贯赛上的新的历史(在年初的澳网比赛中,郑洁/晏紫以女双八强的成绩创造了历史。)。(飞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