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法网女单平静中暗流涌动 众热门好戏还在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0:2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张奔斗报道 和男单赛事相比,大满贯赛事的女单争夺在第一周总是平静很多。法网首轮赛事,夺冠热门选手均顺利通过。

  赫宁 在六周远离赛场之后,头号种子以两个6比4击败了法国对手泰斯图德。如果对手再强一点,本场比赛的结果也许就很难说。赫宁的状态显然没有调整到最好,第一个发球局就被破。整场比赛赫宁出现了34次非受迫性失误,这离她的最好水准显然还有相当的距离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还好32岁的老将泰斯图德也是在生过孩子后复出不久,状态同样很成问题,赛点时居然还用双发失误将比赛送出。赫宁承认赛前她相当紧张,虽然她自认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最重要的是拿下了胜利。

  莫雷斯姆 热身赛战绩极佳的法国姑娘两个6比3击败了斯洛伐克对手泽瓦诺娃,不过比赛的过程远没有比分所显示的这么轻松。莫雷斯姆整场比赛出现了35次失误,连她自己也不得不承认这实在太多。莫雷斯姆赛场外的声音更引入注目,她对于法网赛会将一张宝贵的单打外卡给了纳夫拉蒂诺娃相当不满,认为法国球员更应该优先得到外卡,赛会却为了吸引眼球和商业利益损害了法国年轻球员的利益。

  小威廉姆斯 仅用66分钟便以两个6比2击败世界排名第51的捷克挑战者贝内索娃,小威的首场比赛进行得较为顺利,她的下一个对手是俄罗斯新星基里连科。

  大威廉姆斯 尽管被四次破发,但大威从未真正感受到来自于塔纳苏甘的威胁,她最终以6比2和6比4拿下了这场比赛。在和泰国对手的较量中,大威还从来没有输过。对于自己的伤踝大威小心翼翼,比赛后她表示情况一切良好。大威的下一个对手是克罗地亚的科斯塔尼奇。

  达文波特 美国大妞比较轻松地过了第一关,虽然泥地是达文波特最不擅长和喜爱的场地类型,但因为自己热身赛成绩实在不错,加上又没被分进和威廉姆斯姐妹同一个半区,达文波特自然对本次法网多了几分期许。

  种子选手首轮中被淘汰的不多,到目前只有多克奇、希腊女将达尼里杜以及法国选手德切,她们的种子排名都在20位之外。多克奇早不复当年神勇,自在2002年法网上打入八强之后,她就从来没有在大满贯赛事中通过第四轮。凭外卡参赛的纳夫拉蒂诺娃被19岁的阿根廷小将达尔科以6比1和6比3轻松击败,泥地原本就不是女金刚的强项,在她的18个大满贯赛事单打冠军中,只有两个来自法网。纳夫拉蒂诺娃最后一次参加法网赛单打比赛是在1994年,当时她被首轮淘汰。在知道取得单打外卡后,纳姐还曾说:“不管怎样我不可能比1994年成绩更差。”说得也是。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