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多哈亚组委承诺全力以赴筹办二00六年亚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9: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四日电 (记者 王欢)第十五届亚运会组委会今天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介绍了即将于二00六年举办的亚运会的筹备情况,并承诺将本届亚运会办成最成功的一届。

  第十五届亚运会将于二00六年十二月一日至十五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来自亚洲四十五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将参加三十三个比赛项目的角逐。这是亚运会有史以来第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次在中东地区举办,也是规模最大的一届。

  多哈亚运会组委会总干事阿卜杜勒·哈里德·阿尔卡赫塔尼在会上介绍了多哈亚运会无线电广播、综合信息、运动会形象工程、服务保障、场地、比赛方案、媒体接待及开闭幕式等项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并表示,组委会已积极采取多项措施解决媒体关心的反恐、妇女平等参与体育赛事等问题。

  首次采用视频展示方式发布的多哈亚运会会徽抓住了“阿拉伯半岛的精髓”,勾勒出主办城市的自然风貌。会徽的形状酷似一个运动中的运动员,取亚奥理事会标志中的太阳,并分别以黄色和蓝色代表了卡塔尔的沙漠和阿拉伯湾。

  多哈亚运会迄今为止的筹备情况表明,其表现将会超出所有人的期待,卡塔尔已经投入二十八亿美元,以保证来自这一伟大大陆的一万多名运动员和官员能参加一届高水准的体育盛事。

  卡塔尔奥林匹克委员会秘书长谢赫·萨乌德·本·阿都拉曼·阿勒萨尼表示:“我们将不遗余力地把这届亚运会办成历史上最令人难忘的一届。那些将在多哈亚运会上派出杰出运动员的各亚洲国家,将会为这个面积很小的国家拥有如此高的水准和抱负而惊讶不已。”

  亚奥理事会执委会副主席于再清充分肯定了多哈亚组委的筹备工作,同时指出,接受了挑战的多哈正在调动一切资源确保本届亚运会的成功举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